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春天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岗位及要求
发布时间:2010-10-1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公 司 简 介

春天医药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健康事业的发展,为药品的研发评价提供一系列优质的服务。以创建本土CRO的国际品牌,推动中国CRO的健康发展为己任。

春天医药拥有丰富的组织和管理临床试验的经验,6年的发展,我们的临床试验项目覆盖了肿瘤、心血管、精神神经和妇科等近10个临床科室,先后在200个临床科室完成了62个项目的临床试验,有超过10000名的受试者接受我们的方案治疗,并获得了春天的跟踪健康教育许可,以保证他们的持续获益。我们专业高效的质量管理体系接受并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编号:00110Q21795ROS/1100),成为国内首家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CRO公司。我们严格规范的管理能够确保100%的数据溯源,我们坦诚快乐的工作理念获得了96%的客户满意度。

在新药注册法规不断完善和规范的过程中,春天医药不断的前瞻性的规范和提高行业标准。建立和完善临床试验项目管理相关SOP、实现数据的电子化提交、引进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春天努力构建和提高行业标准,旨在规避临床试验管理风险,保证了临床试验质量的持续稳定提高,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高效的临床研究服务。

主营业务包括:1、药品注册代理;2、非临床研究服务;3I-IV期临床研究服务;4、数据管理及统计分析服务;5、临床试验的监查和稽查服务;6、受试者招募;7、项目管理培训。

 

北京春天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临床监查员(5人)

岗位职责:

1、按照上级主管要求完成指定的工作内容;

2、熟悉临床试验方案,在规定时间内招募合格的受试者;

3、有计划地对所负责的基地进行监查,与医生协作,完成临床试,对研究数据进行100%溯源;

4、及时提交真实、完整的临床研究数据;

5、及时记录内容和提交工作报告。

任职要求:

1、医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GCP要求;

3、适应频繁出差的工作强度;

4、有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医学支持(3人)

职位描述:

1、根据项目需求准备临床研究方案;

2、和临床专家沟通,确定临床研究方案;

3、调研、整理文献;

4、根据工作需要,撰写临床试验相关文件,为立项做医学技术支持;

5CRA项目专业培训。

职位要求:

1、临床医学专业,硕士以上学历或本科有2-3年临床工作经验;

2、对临床多发病,常见病有基础的知识和相应的治疗经验;

3、可以熟练的检索和阅读英文医学药学文献;

4、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沟通技巧;
5
、有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强烈的责任感,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三、统计分析员(3人)

职位描述:

1、负责数据录入,保证数据质量;

2、负责数据库的创建、维护、备份与恢复;

3、设计CRF(病例报告表),对CRF进行注释;

4、进行数据逻辑核查,对可疑数据发布数据疑问表;

5、进行数据的简单分析,如T检验,卡方检验等;
6
、撰写数据管理报告。

职位要求:
1、医学、药学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临床医学、流行病学专业优先;
3
、熟悉ICH-GCP、临床研究相关的法律法规;
4
、熟悉临床研究的数据管理程序;熟练使用EPI-DATA软件;熟练使用WORDEXCEL ACCESS等办公软件;熟悉SAS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5
、能够独立工作,胆大心细,具有主动积极的工作态度,良好的人际关系能力和团队工作能力。

 

有意者请将中英文简历(含应聘岗位,期望薪资)、相关证件复印件、 1 寸近照、工作总结、证明人或导师的联系方法等资料函寄或电邮(请将内容粘贴至邮件正文,勿发附件。邮件主题请注明某某应聘某职位。)传真至公司人力资源部,所有应聘者的资料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请勿电话来访。

 

公司主页: www.proswell.com.cn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地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1501室(100080

联 系 人: 张小姐

联系电话: 010-62800207-803

    真: 010-62800207-888

    箱: sophia@proswell.com.cn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