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诺和诺德2011北京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0-10-2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诺和诺德2011北京校园招聘会

欢迎参加!

 

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  逸夫楼209报告厅

时间:2010-11-4 18:30

亲爱的同学们:

欢迎参加诺和诺德(中国)校园招聘活动!我们真诚地邀请你加入诺和诺德公司,这个糖尿病治疗领域的领先者,欢迎你和我们一起投身到改变糖尿病的事业中来!

诺和诺德1994年进入中国。十五年来,我们在取得辉煌业绩的同时也在我们的客户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随着公司业务的迅速发展诺和诺德中国在公司总部的地位也不断提高,受到总部管理层的高度重视。我们的团队也在不断的发展壮大,对于人才的培养是公司管理的重中之重。诺和诺德首席执行官索文森在各个场合发表讲话时反复提到:人才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因此,我们诚邀优秀人才加入我们。

近年来,我们更将目光投向校园,希望吸引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加入诺和诺德大家庭。自2006年以来,诺和诺德每年在全国高校中开展大型的校园招聘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选拔,我们已经吸引近百名优秀毕业生加入。如今,当年的毕业生已经成长为优秀的诺和诺德员工,他们活跃各部门:如销售部门、医学部、财务部、市场部等部门。

诺和诺德还有面向优秀毕业生开展的国际培训生项目,入选该项目的培训生通过在中国、丹麦总部和其他海外分公司工作的机会,可以得到全面系统的发展。

亲爱的同学们,如果你愿意投身一项改变生命的职业,欢迎你用年轻的心和我们一起投入到改变糖尿病的事业中,通过我们的努力改变糖尿病的未来!

                                                                          郭芸

                                                                      人力资源经理

 

欢迎登陆http://campus.51job.com/novonordisk2011/了解我们全面的职位信息、最新的校园活动及在线投递简历。

宣讲会现场收简历,有互动活动,精美礼品赠送。Ipod MP3 小音箱  …….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