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珠江医院2011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22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珠江 医 院 简 介

珠江医院是南方医科大学(原第一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性教学医院。医院地处广东省广州市中心城区,为国家首批评定的三级甲等医院,是全国首批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全国抗洪先进集体,国际紧急救援中心网络医院,全军“白求恩杯”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广东省爱婴医院,首批社会医疗保险和社会工伤保险指定单位,广东省和广州市抗击非典先进单位,广州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AAA级单位,全国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广东省优秀服务集体单位。

医院编设专业科室53个,展开床位2000余张,为临床医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临床医学博士后流动站,拥有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个,博士点17个,硕士点26个,广东省重点学科4个,广东省神经外科研究所1个,重点实验室1个,是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医院现有员工250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952人,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266人,医学博士、硕士学历331名,有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科技银星1人、科技新星2人,全国中青年科技之星2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1人,广东省“五个一科教兴医工程”学术带头人4人, 22名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4人在省级学会担任主任委员,13人担任副主任委员。医院拥有64CT3.0T磁共振、大平板数字减影血管造影系统等先进设备和完善的医院信息系统、远程图像会诊系统,设备总价值近4亿元。

医院专业齐全,学科优势明显,在心脑血管病介入放射学、重型颅脑损伤救治、脑功能神经外科、腰腿痛和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微创手术、侧颅底肿瘤切除、人工耳蜗植入、肿瘤氩氦靶向治疗及综合治疗、器官移植、干细胞移植、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气化术、妇科内镜手术、新生儿疾病救治、医学整形美容、中西医结合治疗肾病等领域形成了鲜明的专科技术特色,拥有一批医术精湛的知名专家。医院开设了设施先进、服务一流的涉外医疗区谊侨楼,有宾馆式病房120余套,1984年开诊以来共收治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华胞和国际友人四万多人次,在海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

作为南方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承担培养博士、硕士、本科等多个层次的医学人才的教学任务,设有教研室14个,先后主编、副主编教材10部,参编教材28部,建成省级、校级精品课程4门,获得卫生部科教司电教媒体课题7项、广东省151工程项目2项、国家级电教成果5项。先后承担国家“973”、“863”、“1035工程”项目、军队和广东等省部级以上高等级研究课题398项,获资助经费5841.6万元,取得各类科技成果124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中华医学科技一等奖2项,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9项。

经过60多年的建设,珠江医院已成为学科齐全、设备精良、人才荟萃的大型综合性医院,正向创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迈出坚实的步伐。在未来的征途中,珠江医院人将继续以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精神,牢固树立质量建院、人才兴院、特色强院、文化立院的办院方针,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和实惠的医疗服务。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工业大道中253号珠江医院组织人事处 

    编:510282

联 系 人:丁老师

联系电话:020-61643058

电子邮箱:cocodingna@163.com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2011届博士毕业生需求表

 

 

消化内科

1

肾内科

1

血液内科

1

乳腺外科

2

血管外科

1

肝胆外科

1

骨外科

2

神经外科

1

麻醉学

2

重症医学

3

器官移植

1

烧伤整形外科

1

妇产科

1

儿科

3

耳鼻咽喉科

1

风湿免疫

1

康复医学

1

肛肠痔瘘外科

1

皮肤性病

1

超声医学

1

影像诊断

1

核医学

1

病理学

1

细胞生物学

1

医学部介绍会:1123日晚7点,行政办公楼会议室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