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2010年长海医院招录(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22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宣讲会时间1124日下午3:30,地点医学部逸夫楼107教室

医院简介

上海长海医院创建于1949年,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医院先后荣膺“全国百佳医院”称号,全国支援西部地区先进医院、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全军先进医院、为部队服务先进单位、思想政治建设先进单位,连续14届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

医院占地23.4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45.8万平方米拥有亚洲一流水平的门急诊大楼,以及640CT3.0T磁共振、平板DSA(数字减影血管造影)64PET-CT等现代化顶尖诊疗设备,目前医疗设备总值近6亿元。目前,医院展开床位2000余张, 2009年门急诊量211万人次,出院病人数6万人次,年手术量3.2万人次,医疗数质量和病人满意度稳居上海市同类医院前列。

经过60多年的建设发展,长海医院形成了肝胆外科、胸心外科、烧伤外科、消化内科、泌尿外科、中西医结合科、影像科等特色学科。在胰腺癌、前列腺癌、结直肠癌、肝癌、乳腺癌、肺癌等常见恶性肿瘤的内外科治疗,心脏病、脑血管病和大血管病的介入治疗,严重烧(创)伤救治、泌尿系结石、胰腺疾病、肛肠疾病诊治、颈椎脊柱病诊治及血液净化、腹腔镜手术、“细胞刀”治疗帕金森病、整形整容、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影像诊断、放射治疗、基因治疗等方面形成了鲜明的特色。作为沪上首家临床与转化医学中心,先后与美国、德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地区的医疗机构建立稳定学术及合作关系。

医院现有1个中医系、50个建制科室,有6个牵头建设的国家重点学科(胸心外科、烧伤外科、泌尿外科、消化内科、中医科、影像医学)、9个参与建设的国家重点学科,14个全军医学专科研究所(中心)4个上海市重点学科(中心),5个上海市医学质控中心,1个全国护理优质服务示范工程,1个上海市示范中医科,为全军、全国临床药理基地。创办了《中华胰腺病杂志》、《中西医结合学报》、《药学服务与研究》、《Journal of Interventional Gastroenterology》等4本学术期刊。

全院共有工作人员4000余名。其中高级职称300余名,医疗系列硕士学历占31.60%,博士学历占33.81%。现有2名总后院士后备人选,2名上海市十大科技精英,9名上海市领军人才,11名专家担任全国二级学会副主任委员以上职务。

“十一五”期间,我院共获得院外基金472项,资助金额累计达1.6491亿元,其中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4项、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2项R863专项5项、卫生部公益性行业基金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国际合作研究项目2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6项,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军队医疗成果一等奖4项、二等奖13项,军队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6项、二等奖7项,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中华医学科技一等奖1项;共发表SCI收录论文408篇,影响因子1222分,其中10分以上论著4篇。

医院现有40个硕士学位授权点,32个博士学位授权点,3个博士后流动站,1个全军护理示范基地;是上海市首批39个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定点医院之一,拥有17个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医院拥有硕导96人,博导59人,开设课程 34 门,年均教学任务 8500学时,年均学员通过量2800名;为军队和地方培养大量的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年均培训外国留学生36人。目前在院本科生 89 名、八年制学员41名、研究生 645 名、进修生近300名。

60年峥o岁月,长海医院始终秉承“救死扶伤,服务军民”的院训,坚持追求卓越,挑战自我,以严谨的医疗作风、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严格的科学管理,求真务实,锐意开拓,正朝着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名院阔步前行!

 

招聘职位及流程见附件:

 住院医师及合同制招生公告.doc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