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健峰集团2011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23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公司介绍

健峰集团成立于19966月,总部位于北京,在中国大陆设有5个办事处和40多个分销机构。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我们本着最大限度为企业相关方创造价值——顾客、员工、股东、社会的核心价值理念,一直致力于尖端产品和技术的推广和发展,业务范围主要涉及医疗、环保及文化领域。

北京健峰生物从1999年开始成为奥地利格雷那公司中国区总代理,旗下产品主要有:

检验领域
1
、非可替(Vacuette®)真空采血系统、非可替(Vacuette®)血沉仪、非可替(Vacuette®)尿液采集系统、Minicollect®微量血采集系统等系列产品。
2
、健峰公司是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诊断产品部北方区一级代理商,致力于为高标准的快速检测提供充分的硬件和技术支持。主营产品包括:VITROS增强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ECiQVITROS半自动干式生化分析仪DT60VITROS全自动干式生化分析仪350950及全自动生化分析仪5.1FS及配套诊断试剂等。
3
、日本第一化学生化试剂。
4
、意大利DiaSorin公司LIAISON®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
5
、美国GE公司超声骨密度仪。
6
、德国科宝®100500型半自动尿检仪、德国科宝®XL型全自动尿检仪。
7
NEXGEN FOURTM全自动双系统酶免分析仪以及康乃格肿瘤标记物等。

临床领域
1
GE-卫百克低温灭菌,主要致力于为感染控制领域提供专业的产品。
2
、德国百合手术灯、床及手术室信息化系统。
3
、意大利百胜公司的四肢核磁,致力于四肢关节脊柱专用成像系统,该产品为四肢关节影像检查的金标准。

根据集团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上述职位,衷心希望致力于医疗领域发展的有识之士加盟我公司,和我们一起创造美好的明天!
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职位:工程师、技术支持、销售代表。性别不限,大专学历即可。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6号(菜市口枫桦豪景)
邮编:100053

电话:83551991-2451 何平

      83551991-2452 刘尚梓

邮箱:heping@sunsreal.com.cn

      liushangzi@sunsreal.com.cn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