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多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发布时间:2010-11-2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多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          

·            北京多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循证医学检验技术研发与应用推广、健康管理产业服务、个性化医疗服务、细胞治疗等医学相关事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3P”医学的倡导者、实践者。公司下设健康产业服务部、循证医学检验部、再生医学部及北京多赢医学研究中心。多年来,我们秉承创新、合作、服务、多赢的发展理念,从国际知名品牌的产品代理到深度的技术合作、自主研发,我们已拥有了一支专业素质高和技术服务能力强的优秀团队。

·          

·         项目经理(2名)

负责公司产品在全国市场的招商及推广工作;负责公司全国营销网络的构建和维护;配合市场部做好广告,宣传策划工作等。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适应长期出差,诚实、能吃苦;工作作风严谨,有团队领导和合作精神。

 

·         销售代表(10名)

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或医学背景者优先。

 

·         医生(欢迎退休返聘)

执业医师资格证书、肿瘤内外科专业、5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资格、熟悉肿瘤影像学资料、有手术及放化疗经验。

 

·         护士

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有采血、输液、护理或实验室经验。

 

·         细胞培养实验室技术人员

临床医学、免疫学相关专业,大中专以上人员;有免疫细胞、干细胞及原代细胞培养工作经验者优先。

 

·         基因产品技术服务支持——分子诊断

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医药卫生等生物学相关背景,硕士及以上学历。

 

·         办公室文员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悉文档管理,职高及以上学历,书法好,临床医学或基础医学专业者优先;有驾照者优先。

 

·         网站维护管理员

有良好网络维护管理经验者优先;临床医学、药学专业优先。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松榆北路2号,兆佳商务楼318

联系人:汤女士    电话/传真  010 - 67346743     邮件地址:info@doingtimes.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