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四环制药有限公司药物研究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2-01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四环制药有限公司药物研究院招聘信息

 

一、           公司简介

 

北京四环制药有限公司药物研究院属北京四环制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药品研究、临床试验、健康咨询的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360万元,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现有研发人员3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90%,拥有博士1名,硕士研究生10名。公司下设合成部、质量研究部、制剂研究部、开发部,医政部(含注册、信息及临床研究部),及海南四环研究室。现承担多项国家重大科研课题,国家重点新产品、“十一五”、 “十二五”重大专项等。北京四环制药有限公司药物研究院以专业的精神专注于心脑血管药物领域,以服务人类健康为使命,矢志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心脑血管药物研究院。

 

二、           招聘职位

 

1、制剂研究员

职位描述:

1)对开发的项目进行制剂处方及工艺的研究,结合生产实际开发出符合工业化生产的处方及工艺。

2)完成研究向生产放大的转化工作,并提供工艺验证方案。

3)独立承担制剂项目的管理,包括项目的试验设计、试验安排、进度安排及总结。

4)独立解决项目研究中出现的问题并总结经验、撰写及整理注册申报资料。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研发工作经验,药学或制剂相关专业毕业。

2了解新药研发的流程,具有多种剂型相关研究或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制剂研发理论知识和实验技术能力;具备撰写申报资料(制剂研究部分)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勤勉敬业,具备优良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2、制剂实验员

职位描述:

1)在研究员指导下进行制剂处方工艺研究及产品的中试放大工作。

2)对制剂实验的完整性、准确性、真实性负责。

3)负责制剂项目技术资料、实验过程、原始数据的记录、整理、归档工作。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药学或相关专业毕业。

2)好学勤奋,具有敏锐的观察力,动手能力较强。

3)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工作态度积极,勤勉敬业。

 

3、分析研究员

职位描述:

1)合理安排并参与分析检验工作,保证分析工作质量、进度和专业水准,及时检查工作完成情况及解决存在的问题,对分析工作正常有序进行负责。

2)负责新药质量控制的方法学研究、质量标准的建立及稳定性研究;指导药厂人员完成中试放大的相关检验工作。

3)独立承担项目的管理,包括项目的试验设计、试验安排、进度安排及总结。

4)独立解决项目研究中出现的问题并总结经验、撰写及整理注册申报资料。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研发工作经验,药学或分析相关专业毕业。

2了解新药研发的流程,具备较深的药物分析理论基础和较i富的药物分析实践经验;能熟练使用或维护常规分析仪器(如HPLC GC UV等);具备撰写申报资料(质量研究部分)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勤勉敬业,具备优良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4、分析实验员

职位描述:

1)在研究员指导下进行原料药及制剂的质量研究、稳定性研究工作,对原辅料进行分析控制。

2)能够完成质量研究向药厂成品检验的对接工作,协助药厂人员完成中试放大的相关检验工作。

3)负责分析的技术资料、实验过程、图谱、原始数据的记录、整理、归档工作。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药学或分析相关专业毕业。

2)好学勤奋,具有良好的计算能力,会用Excel进行数据处理。

3)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工作态度积极,勤勉敬业。

 

5、合成研究员

职位描述:

1)独立承担合成项目的管理,包括项目的试验设计、试验安排、进度安排及总结,对项目进行及时的跟踪管理

2)查阅文献,进行平行反应,组合化学和放大反应等。

3设计新的合成路线或对原有的合成路线进行改进,进行毫克级到公斤级的合成反应,并且详细制定提纯S分离、结构鉴定的方法,合理的解释反应结果。

4独立开展并完成新化合物波谱分析、结构确证工作,独立撰写及整理注册申报资料。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研发工作经验,药学或化学合成相关专业毕业,有开发合成路径、放大、工艺转换经验者优先

2)能够熟练查阅国内外有关的专利、化学文摘数据库以及丛书期刊等,

3)熟练掌握化合物的分离纯化技术和结构鉴定方法。

 

6、合成实验员

职位描述:

1)在研究员指导下进行化合物的合成研究,对合成路线进行优化设计及改进。

2)完成合成由研究向生产放大的转化工作,提供完整实验报告和合格样品。

3)负责合成的技术资料、实验过程、图谱、原始数据的记录、整理、归档工作。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药学或化学合成相关专业毕业。

2能够熟练地检索和运用各种化学文献及专利。

3掌握基本有机反应的机理,能够合理地设计并进行多步合成反应;掌握化合物的分离纯化技术。

 

公司福利: 劳动合同、五险一金、工作餐、培训学习的机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三、           联系方式

人:小姐

    话:010-68887834-824

   箱:liuwei@sihuanpharm.com

工作地点:北京石景山古城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