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St. Jude Medical 公司2011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2-0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St. Jude Medical简介

 

St. Jude Medical 公司成立于1976年,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St. PaulMinnesota)。三十余年来,公司通过自主创新以及战略并购,已经从单纯的心脏瓣膜生产商发展成一个为众多专业医疗领域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领先的国际化专业公司。目前,公司的研发、生产和服务专注于心脏节律管理、心脏电生理、心脏外科、心血管介入诊疗和神经调控五大领域,产品包括:心脏起搏器、ICDCRT/D消融及诊断导管、心脏三维标测系统、电生理工作站、人工心脏瓣膜及修补产品、血管推送和闭合系统、以及神经刺激仪等。09年全球营业额达46.8亿美元,全球拥有20多处执行和制造机构,14,000多名员工为100 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全球治疗心脏病、神经疾病和慢性疼痛的医生提高治疗的掌控能力,致力于通过全方位降低可能的医疗风险来提高医疗实践水平,同时为每一位患者的良好预后作出贡献。

 

St. Jude Medical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以来,一直保持着营业额每年以上的增长水平,10年截止至今,公司已完成营业额约1.1亿美元,与此同时大批高素质人才也源源不断的加入公司,由起初03年的30多名员工发展到现今250名在职员工,共同见证了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和壮大。目前,在中国大陆设有三家分公司,分别设立在上海(注册地)、北京和广州,并随着业务的发展逐步完善了包括销售、财务、运营、人力资源、IT等各职能部门,为实现公司的中远期目标建立了坚实的平台。

 

因公司业务发展,诚聘下列人员:

 

心脏电生理临床工程师 8

 

岗位职责

 

-    临床技术支持:在心脏电生理手术操作过程中协助c床医生使用圣犹达的产品,提供临床专业知识,协助临床医生在复杂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手术中完成心脏电生理三维标测与导航工作。

-    专业技术培训:在公司培训部与市场部的指导下,完成区域内对内部和外部的心脏电生理知识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推广与培训。

-    临床研究咨询:协助临床医生完成或协助完成公司统一的的临床研究项目,在项目的执行过程中,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任职要求

 

-    热爱临床技术支持事业;

-    本科及上学历(医学/药学/生物学等专业背景优先);

-    良好的沟通能力;

-    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

-    良好的团队意识;

-    良好的英文(CET-6,书写及口语)及计算机基础;

-    可适应长、短期出差;

 

工作地点:广州、北京、天津、杭州、武汉、哈尔滨、乌鲁木齐、南京、上海

 

技术销售代表 10

 

岗位职责

 

-        管理客户关系并提供相关服务,根据既定的市场开发原则在指定区域开拓新的客户,并保持从现有客户获得持续的销售业绩。

-        提供销售,活动及成本预算方面的信息,以利于销售经理做出有效的判断。

-        在既定的客户中,根据系统的调研和沟通,最大可能的发现影响客户现在及未来的商业机会及购买决定。

-        制定客户开发计划,并达到销售目标。

-        随时给医疗专家提供产品技术支持。

-        在负责的相关销售区域,了解当地的医疗市场及影响客户选择的竞争对手策略。

-        学习以保持对公司产品、临床应用、管理法规要求的质量标准和业务政策的及时理解。

 

任职要求:

 

-        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生物学等专业背景优先);

-        良好的沟通能力;

-        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

-        良好的团队意识;

-        良好的英文基础(CET-6,书写及口语);

-        可适应长、短期出差;

 

工作地点:全国一线/二线省会城市

 

详细信息请参考ST. JUDE MEDICAL 2011年校园招聘官方网站 : http://campus.51job.com/sjm2011

 

圣犹达医疗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分公司

上海市徐汇区中山南二路1089

徐汇苑大厦20

邮编:200030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127号大成大厦1602-1607

邮编:100031

广州分公司

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38号金利来数码网络大厦2504-2505

邮编:510620

www.sjm.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