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 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12-0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 校园招聘启事

如果您认为中国人应当享有更公平、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如果您愿意为此付出努力,在白血病领域创造出一些美好的改变,

欢迎您加入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一起抗击白血病,拯救生命。

 

每年中国约有10万人新诊断患有白血病,而且发病率还在不断上升。白血病是儿童中发病率最高的癌症。白血病为社会、个人都带来了巨大的经济、精神与身体负担。有很多患者因为无法承担治疗费用不得不放弃治疗。在白血病的一些领域,和国外发达国家相比,国内的治疗水平还有相当大的差距。

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094月,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注册。基金会的主要使命是:抗击白血病。基金会的宗旨是:用爱自己的心去爱别人。

 

我们的工作内容有:

1骨髓库与国际配型检索

基金会旗下的阳光骨髓库建立于2002年,是中国大陆唯一加入世界骨髓库的骨髓库,与全球1500万份骨髓配型数据共享。

2、患者信息与支持服务

白血病患者的治疗历程在治疗、资金和心理等多方面,都极其艰难。我们为患者提供最新治疗信息、情绪和心理支持,以及直接的经济资助。

3、预防与公共认知

白血病等癌症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预防的,如避开危险因素、力行健康的生活方式等。我们教育公众预防的方法,并提高公众对于白血病等癌症的认知水平。

4、医学研究与培训资助、政策倡导

我们将为基础和临床医学研究提供资助,通过培训提高基层医院医生的水平。并将通过卫生政策的研究和倡导,努力推动政策的改善,消除歧视,让患者拥有平等权利,减轻患者的经济负担。

 

现因工作发展,招聘以下职位:

一、20117月入职:

1Health Social Worker:卫生社会工作者,在一线为患者服务,提供配型检索、信息等支持。

2Health Program Analyst:卫生项目分析师,从卫生社会工作者做起,从为患者与捐款人服务做起,分析、开发患者服务与公共卫生的项目和政策,并规划和实施项目以及相关的政策倡导。

3Development Social Worker:发展社会工作者,从患者服务做起,为捐款人提供信息、支持等服务。

4Development Project & Event Analyst:发展项目与活动分析师,从捐款人服务和患者服务做起,分析、开发、执行筹资项目、筹资活动、传播项目。

要求认同基金会的宗旨、使命和价值观,有责任心,相信助人是快乐之本并长期身体力行,人生目标是竭尽所能为人类、为社会服务,学习能力强,逻辑正确清晰,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强,英语水平可以无障碍参加国际培训和国际会议,知识面广,积极、努力、诚实、守信,有毅力、能坚持和坚韧不拔,有创造性解决问题的能力,乐意从基层做起。专业不限。

 

二、2011年暑期实习生(预期20127月毕业):

职位:同上述20117月入职的四个职位,要求亦同上

 

有关基金会和招聘的更多信息请浏览我们网站www.isun.org 。如果您因为各种原因无法成为我们的全职,我们也欢迎您成为我们的关注者、支持者或志愿者,参与和见证中国人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努力和进步。

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和申请表发到:hr@isun.org,申请表请从www.isun.org下载。

 

应聘申请表(校园招聘).doc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