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明基医院北京大学医学部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0-12-0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  时间:2010年12月17日下午3点--5点(宣讲会)
         2010年12月17日晚7点--8点(笔试)
    地点:逸夫教学楼631教室

*  时间:2010年12月18日全天(面试)
    地点:逸夫教学楼318与319教室

一、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明基医院简介:
        南京明基医院为明基友达集团投资兴建的中外合资合作医院,占地600亩,总投资预计24亿元人民币。医院于2008年5月12日正式开业,凭借先进的医疗服务理念、杰出的两岸专家团队、人文的诊疗环境、尖端的医疗设备、高效的资讯系统、便捷的地铁交通资源、规范的三级医院收费和完善的医保报销体系,医院迅速发展壮大并获得越来越多病患的信赖。医院现已服务民众超过70万人次,日门诊量超过1500人次,开放病床800张。依托高校教学科研资源及明医人自强奋斗的精神,医院设立科研启动专项资金、建设落成中心实验室并顺利推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实施,科研教学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仅2010年1月至10月期间,医院成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十一五支撑项目、牛津大学合作项目等国家级、省市各级科研立项已达15项之多;发表SCI收录论文4篇,IF最高达7.135。医院浓厚的学术氛围也赢得了各类学术会议的青睐,迄今医院累计主办及承办大型学术交流会达20次以上。
      在省市各项政策扶持下,依托集团强有力的支持、南京丰富的高校及医疗资源和地域优势,南京明基医院在建院两周年之际,提出了10年发展战略:以优质医疗服务为基础,以诚信为准则,以整合集成资源为手段,全面创建集医疗服务、生物科技研发、转化医学研究为一体的明基医疗中心(BenQ  Medical  Center)。
        苏州明基医院是明基生技产业规划的又一重点项目,目前处于筹备阶段,计划于2011年11月1日开业。医院选址于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苏州市西部,开放型经济发展迅猛,市政配套设施初具,集工贸、居住、旅游、娱乐功能于一体的商业街和商住区正在崛起。选择长江路与竹园路交会处约200亩地块,总体规划床位为1500张的综合性医院,总建筑面积为22万余平方米,其中首期1000张。该项目符合苏州市发展新区的总体规划,为未来发展预留了扩充与整合的空间。苏州明基医院初期发展重点为心脏中心、微创中心、肿瘤中心、创伤急救中心、健康管理中心,拟在五年之内打造特色专科,树立良好服务的口碑,逐步成为集科教研为一体的综合大型医院。

   
二、明基友达集团简介
        明基友达集团系台湾上市公司,旗下有十余家独立公司,2010年明基友达集团的总营业额预计突破220亿美元。通过跨足绿能、面板、太阳能、资讯通讯、医疗、生技等多个产品行业,BenQ品牌不仅仅只是资讯科技产品,而是生活品质(Life  Quality)的提供者,“资讯,让生活更美好;健康,让家庭更幸福”成为集团新的发展目标,随着明基医院的发展,医疗资讯、医疗器械、耗材、药品等的研发生产将进一步展开。
明基医院网站:www.BenQMedicalCenter.com
南京明基招募邮箱:bmc.resume@BenQMedicalCenter.com
    招募热线:025-52238800,分机3327、3393,王老师
苏州明基招募邮箱:sz.resume@BenQMedicalCenter.com
    招募热线:025-52238800,分机3325,朱老师

您可以提前将简历投递至招募邮箱,请在mail主题中注明您的学校、姓名及应征职位。请您持续关注明基医院2011年校园招聘行程!

附件:南京明基医院2011年校园招聘职位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