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天津泰达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0-12-13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天津泰达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天津泰达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作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科技创新平台,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出资设立的大型国有独资公司。集团依托滨海新区的区位优势和天津泰达的品牌优势,肩负着天津开发区科技强区的重任,集科技招商、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科技资产建设运营管理、科技项目投资于一体,旨在做大科技创新型企业规模,做强科技产业,努力培育中小板、创业板和主板上市公司,使天津开发区跻身国内科技领先地区行列。

公司网站www.innovateda.org

职位性质:实习                       招聘人数10

实习时间2011215-2011415

实习部门招商事业部、投融资事业部、行政部、综合信息部。

工作内容:科技项目评估与谈判,项目投资业务,资产管理与融资业务,产业经济情报信息收集与分析,财务管理,综合行政管理,网站策划与运营。

要求:

1、化工、医药、生物、计算机、信息科学、光机电、机械制造、材料、能源、工商管理、财经金融等专业方向均可。

2、应届本科毕业生、在读各年级硕士研究生。

3、英语六级以上,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良好的沟通能力。

5、较高的个人综合素质,对于新兴产业发展有较全面的认知能力,了解国家产业政策背景,有过产业界实习经历者优先。

6保证每周不少于3天的实习时间。

实习期待遇:

180 RMB/day的工资。

2、提供住宿及午餐。

3定期进行考核,实习期限为1-3个月,表现优秀者根据双方意愿,可留下来工作或推荐到开发区其它知名企业单位。

 

正式录用后待遇:

1、正式聘用后第一年工资待遇:6-8/年(含工资、补贴、公积金、社保),奖金根据工作业绩而定。

2、外地学生落户。

3、提供单身职工住宿。

 

工作地址:中国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街21B座八楼天津泰达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面试及培训时间20111月,公司负责面试公路及铁路交通费和培训期间的食宿。

有意向的同学请在有效期内将简历发送至:tedakeji@yahoo.com.cn

邮件主题请按“学校-专业-姓名-学位”方式填写。

 

有效日期:20101214日—20

 

非常期待您的加入!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TEDA-Tianjin Economic-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1984126 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建立,为中国首批14个国家级开发区之一。“TEDA”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英文名称缩写,泰达是其音译。

 

◆地处京津城市圈、中国经济第三增长极的核心。

◆连续十三年投资环境综合评价总指数位居全国54个国家级开发区之首。

2005年第六届亚欧财长会议举办地。

2008夏季达沃斯论坛举办地。

◆滨海新区先进制造和研发转化基地,高端服务业的聚集区。

◆距离北京 120 公里,距离天津市中心 45 公里,距离天津港 5 公里,距离天津机场 38 公里。

 

更多详情请登录泰达政府门户网:www.teda.gov.cn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