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桂林医学院2011年人才需求计划一览表
发布时间:2010-12-17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桂林医学院2011年人才需求计划一览表

单位

专业(或研究方向)

人数

学历、学位要求

基础医学院

人体解剖学

2

博士

组织胚胎学及相关专业

2

博士

病理学、法医学

2

博士

生理学

2

博士

病理生理学

3

博士

微生物学(医学检验优先)

2

博士

免疫学

3

博士

病原生物学(寄生虫学专业)

2

博士

药学院

植物分类学相关专业

1

博士

药物制剂专业

2

博士

药物分析

1

博士

生物技术学院

遗传学或医学遗传学

1

博士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2

博士

生物技术、生物工程

2

博士

公共卫生学院

预防医学相关专业

4

博士

护理学院

护理学

3

硕士及以上学历

基础医学院

数理统计、离散数学

1

硕士及以上学历

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

2

硕士及以上学历

人文社科与管理学院

卫生事业管理

1

硕士及以上学历

大学外语部

大学英语教师

1

硕士及以上学历

基建处

工民建及工程管理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通信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桂林医学院人事处

邮  编:541004

联 系 人:老师
联系电话:0773-5895882

电子信箱:5882@glmc.edu.cn

学校网址:www.glmc.edu.cn

 

桂林医学院简介

 

桂林医学院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本科高等院校,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桂林。学校始建于1935年,拥有硕士学位授予权。2006年获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
    
学校是一所以临床医学专业为主,融护理学、医学检验、口腔医学、预防医学、药学、生物技术等专业为一体的多专业、多学科协调发展,办学综合实力较强,在区内外有一定影响的高等医药本科院校。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素质较高的教师队伍。校本部现有在编专任教师504人,具有正高职称92人,副高职称125人,高级职称教师占专任教师的43.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专任教师297人,占专任教师的58.9 %。有硕士生导师126人、博士生导师3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7人。
   
学校设有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南溪山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药学院、生物技术学院、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大学外语部、体育部、医学检验系、口腔医学系、预防医学系等16个二级学院(系、部)和科学实验中心、肝胆研究中心、药物实验教学中心、动物实验中心等10个科研机构,科研设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学校坚持弘德善医校训和立足广西、面向全国、服务基层的办学宗旨,面向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目前全校共有各类学生12千余人,其中全日制在校生近8千人,在校研究生500余人。近年来,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
   
校园占地总面积1250亩,学校分三个校区,乐群校区与拔地而起的独秀峰毗邻;东城校区位于绚丽多姿的漓江东畔;建设中的临桂新校区位于桂林市临桂新区。新校区和附属医院临桂新院区已于2009629日破土动工,计划用3年多的时间建设成为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的园林式现代化新校区和附院新院区,并设有教职工集资住宅区。学校办学规模和教学科研及医疗卫生事业将迈上新的台阶。
   
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定位是:努力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为适应学校快速发展需要,落实以人为本、人才强校、科技兴校的战略,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百名教授、博士,真情欢迎教授博士们来共同建设桂医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