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协和医院2011年应届毕业生补招信息
发布时间:2011-01-07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协和医院2011年应届毕业生补招信息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是北京协和医学院的临床医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的临床医学研究所,是卫生部指定的全国疑难重症诊治指导中心之一。医院自1921年建院以来始终拥有一支以优秀的临床医学家、医学教育家和医学科学家为骨干的专业队伍,医院专科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医、教、研、管全面发展,以多学科的综合优势享誉海内外。

2011年我院应届毕业生对外补招信息如下:    

编号

需求科室

需求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A04

加强医疗科

住院医师

国家重点医学院校

相关专业

应届本科及以上

A18

急诊科

住院医师

 

岗位要求:

1.       国家重点院校201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毕业生不予考虑;

2.       成绩优秀,综合素质全面;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

3.       性格开朗,有团队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认同协和文化。

 

简历要求:

1.         登录北京协和医院官网首页“人才招聘“栏目下载规定简历模板《北京协和医院2011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不以规定模板形式投递的简历视为无效投递;

2.         附成绩单及英语六级证书证明图片(请适当压缩图片后插入Word文本),简历所有内容均采用Word格式,不接收多个文件汇合的压缩包;

3.       投递成功邮箱会自动回复,已经投递过简历的同学请勿重复投递。

 

应聘方式:网上投递(登录北京协和医院官网首页“人才招聘“栏目)

1.  投递邮箱:pumchhr2011@126.com截止日期: 20110107

2.       简历投递请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名称请遵照以下格式发送:

“科室编号--应聘科室--姓名--性别--年龄--毕业学校”

 

北京协和医院人力资源处

20101231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