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普盛医信(北京)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1-11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普盛医信(北京)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普盛医信(北京)医院管理有限公司(PROSPERITY MEDICAL MANAGEMENT CO., LTD.)是由国内领先的医疗设备投资公司、医疗金融服务公司、医学市场策划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以医院投资管理、医疗项目合作及医院品牌管理为主营方向的专业公司。

    普盛医信拥有国内一流的一线权威专家资源,公司核心管理人员常年参与国家卫生部门的政策、公共卫生项目的发起及推动工作,已与华北及东北地区多家三级甲等大型综合医院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

    公司以资本、设备、人才和管理为依托,专注于心脏中心、神经中心、肿瘤中心、疼痛中心、乳腺诊疗中心、医学影像诊断中心、高端体检中心的建设和运营。

    随着公司业务的飞速发展,我们积极打造的发展平台将会更加无限宽广,供有志于医疗行业的精英人才尽情挥洒。

我们期待并诚邀您的倾心加入。

招聘职位

1)策划主管/专员/助理

任职要求:1、市场营销、管理、广告、中文、新闻专业毕业;2、深厚的文字功底,优秀的文字表达能力,熟练驾驭文字和选题风格,能独立完成项目、广告等推广文案的撰写;3至少1年以上集团公司市场策划或广告公司工作经验;4、熟悉各类医疗集团、医疗机构、医院策划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5、熟练办公设计软件,能使用 PPT 展示策划。

2)媒介主管/专员/助理

任职要求:1新闻、传播、广告、中文或市场营销专业毕业;21年以上媒介工作经验,并具备初步统计分析能力;3、熟悉全国各地各类医疗机构媒介投放形式及投放周期;4、文笔扎实,思维敏捷,具创新精神,媒介简报管理经验丰富;5、有媒体资源关系、相关调查机构从业工作经验者优先;6有服务过医疗集团,医院策划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3)视觉主管/专员/助理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广告设计、平面设计、会展设计相关专业优先;2、 拥有2 年以上广告平面设计经验,有医疗、医药、医学企业广告项目经验优先;3、 熟练应用Photoshop illustrator 等设计相关软件,同时熟悉各类多媒体设计软件者优先;4、 熟悉会展项目所需具备的配套设计产品需要及制作工艺流程;
5
、 具备创造力、创作激情、高度责任心以及严谨的工作态度。

4)医学咨询主管/专员/助理

任职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专业)、公共卫生事业管理者优先;2熟练掌握临床常见病、多发病的临床诊断、治疗和各种辅助检验、检查手段,有在医院正式工作经验者优先;3能对客户进行健康监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咨询、指导和健康危险因素干预;4、能进行内分泌、消化、肿瘤、季节性疾病、职业病等慢病管理,有一定的心理辅导能力;5、了解国家有关医疗、医药、医保管理的基本政策、法规,能快速搜集和学习掌握项目所在当地的医o、医药、医保管理的政策、法规;6有医院管理项目经验者优先;7、英语六级以上;8、对国内外医学信息、新闻事件具有敏锐的嗅觉,具有创新思维。

5)传讯/会务策划主管/专员/助理

任职要求:1市场营销、管理、广告、中文、新闻专业毕业,广告设计、平面设计、会展设计相关专业优先21年以上市场推广工作、医学学术会务策划经验;3有良好的设计技巧和创意构思能力,较强的市场策划能力和执行能力;4、能熟练使用图文编辑软件。

6)信息主管/专员/助理

任职要求:1、社会学、统计学、数学、信息技术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硕士优先考虑;2、熟悉Oracle数据库,熟练运用SQL;熟练操作excel,SAS/SPSS, PPT3、良好的数据敏感度,能从海量数据提炼核心结果;有丰富的数据分析、挖掘、清洗和建模的经验;4、熟练独立编写商业数据分析报告,及时发现和分析其中隐含的变化和问题;5、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有独立开展市场数据研究项目经验;6、欢迎即将结业的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前来应聘。

7助理实习生

任职要求:1市场营销、管理、广告、中文、新闻专业研究生2年级或大学3年级在校学生,即将毕业的大4在校学生,临床医学专业(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专业)、公共卫生事业管理专业者优先;2、学业课程不繁忙,可全日上班;3熟练操作Word/Excel/PowerpointOffice系列软件;4具有良好的英文书写翻译沟通能力者优先。

以上岗位均要求,身体健康,能适应加班,能适应经常出差,有驾照优先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7号汉威大厦          联系电话:010-65629669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