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2011财务储备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3-02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财务储备人员

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1.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海油)是中国最大的国家石油公司之一,是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商。公司成立于1982年,注册资本949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北京,现有员工6.58万人。自成立以来,中国海油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由一家单纯从事油气开采的上游公司,发展成为主业突出、产业链完整的综合型能源集团,形成了上游(油气勘探、开发、生产及销售)、中下游(天然气及发电、化工、炼化、化肥)、专业技术服务(油田服务、海油工程、综合服务)、金融服务以及新能源等产业板块。近年来,通过改革重组、资本运营、海外并购、上下游一体化等重大举措的成功实施,企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综合竞争实力不断增强。2009年,中国海油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096亿元,利润总额524亿元,集团总资产5183亿元,净资产3255亿元。全年油气当量达4766万吨油当量。

2.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

中国海油的油气勘探、开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由其控股企业——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简称“中海油”或“有限公司”)负责。20012月,中海油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纽约交易所股票代码:CEO,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0883),截至2008年底,中国海油持股比例64.41%。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油气勘探开发公司之一,中海油的国内作业区域主要分布在渤海、南海西部、南海东部和东海四大海域。此外,中海油还在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和尼日利亚等海外地区的油气区块持有权益。

3.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是中国近海市场最具规模的综合型油田服务供应商。服务贯穿海上石油及天然气勘探、开发及生产的各个阶段,业务分为物探、钻井、油田技术及船舶服务。公司拥有中国最强大的海上石油服务装备群,营运和管理27艘钻井船、2艘生活平台、4套模块钻机和6台陆地钻机。另外,公司还拥有和操作中国最大、功能最齐备的近海工作船队,包括80艘各类工作船和3艘油轮、5艘化学品船、8艘物探船、4艘勘察船及众多先进的测井、泥浆、定向井、固井和修井等油田技术服务设备。

公司分别于2002年、2007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在“我们必须做得更好”企业理念下,公司致力于为中外客户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环保的服务,实现“与股东、客户、员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