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11校园行
发布时间:2011-03-0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11校园行

 

· 企业介绍:

 

恒瑞医药始建于1970年,是以知识创新为发展动力的大型制药企业,股票代码600276,是A股市值最大的医药类上市企业,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物研究和生产基地,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现有注册资本7.4亿元,员工5100余人。

恒瑞医药目前主要产品有:抗肿瘤药,心血管药,手术用药,内分泌药。其中抗肿瘤药连续7年在国内销售排名第一。2009年实现销售收入35亿元,税收6.7亿元,净利润6.9亿元,连续多年被国家统计局列为全国化学制药行业十佳效益企业。

恒瑞医药在美国、上海、连云港建有三大研究中心和一个临床医学部。拥有各类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800多名。其中有400余名博士、硕士及海归人士,建立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重点致力于抗肿瘤药、心血管药、手术用药和内分泌药的创新研究。公司共申请了近180项发明专利,其中60项全球专利(PCT专利),有2个创新药有望在2011年上市,另外有8个创新药处于不同的临床阶段。恒瑞医药正努力实现在重点领域的创新与国际水平接轨。

       恒瑞医药建有遍及全国的销售网络系统,按照抗肿瘤药为主,手术用药以及OTC药品分类,建立了江苏恒瑞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和连云港华晨医药有限公司。拥有近4000名专业销售人员,恒瑞医药正以年增长40%的速度不断实现新的跨越。

恒瑞医药按国际标准在上海和连云港建设有三大生产基地。恒瑞医药所有剂型均已通过了国家GMP认证4原料药已通过美国FDA认证;其中注射剂的认证是我国首次接受FDA认证,预计今年将实现制剂远销欧美零的突破,为打造恒瑞医药国际性品牌凝聚辉煌。

恒心致远,瑞颐人生。恒瑞人一直秉承“为人类创造健康生活”的理念,以建设中国人的专利制药企业为目标,坚持科技创新,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为铸就百年企业而不断努力奋斗。

 

  (如您希望能对公司有更多了解,欢迎登陆公司网站:http://www.hrs.com.cn

 

 

医学部宣讲会:316号下午2点,药学楼二楼报告厅。

 

  简历投递方式
1、简历投递时间: 2011 2 15 日 至 2011 5 30
2
、简历投递方式:
应聘者可将详细个人简历(正文形式)和生活照片(附件)发送至rlzy@hrs.com.cn,邮件主题请按专业+学校+学历+姓名的格式填写

联系方式:0518-8546631581220159    0518-85465020(传真)

联系人:孙女士    提先生    揭先生

公司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山路7  人力资源部  

 

序号

专业

学历及人数

备注

博士

硕士

本科

1

有机化学

4

18

12

含药物化学

2

药物分析

3

13

18

含分析化学

3

药物制剂

3

12

12

 

4

药学

 

 

32

 

5

化学、化工、制药工程类

 

5

26

 

6

微生物、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

2

2

8

含生物技术

7

临床医学、临床药学、临床药理、护理、生物、药学及相关专业

2

18

30

临床监察员(CRA

8

人力资源管理

 

3

5

 

9

医药信息管理

 

 

1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