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浙江九旭药业校园招聘需求信息
发布时间:2012-05-1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浙江九旭药业校园招聘需求信息

单位名称

浙江九旭药业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及邮编

浙江省金华市仙华北街398   321016

所属行业

药业

单位性质

民营

联系人

汪小姐

移动电话

13989444589

办公电话

0579-82261500

传真电话

0579-82261500

电子邮箱

chengjiuxu@163.com

单位网址

www.jiuxu.com

合作网站简历投递地址:http://drug.job1001.com/vvip/cm1306220139840/

 

单位简介

 

 

浙江九旭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抗肿瘤用药、心脑血管用药、麻醉用药、抗感染用药、营养保健食品等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中科院金华科技园骨干企业、金华市生物制药龙头企业、金华e制造业信息化示范企业,浙江省工商信用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行浙江省分行企业信用AAA级单位、浙江省爱心企业。公司现有高级工程师10余人,硕士研究生20余人,在靶向给药、动脉栓塞给药、脂质体、中药注射剂、难溶性中药成分的制剂技术研发、化学药合成的研究领域具有较强的科研开发能力,企业的研发中心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公司注册资本1800万元,总资产达1.6亿元人民币。公司建有冻干粉针剂、小容量注射剂、大容量注射剂、滴丸、软胶囊、片剂、颗粒剂、硬胶囊、中药提取、原料药精烘包十条生产线,拥有国内领先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检验设备300多台套。已获药品生产批文30多个,营养保健食品批文20多个。现主要生产销售的抗肿瘤中药乳剂“鸦胆子油乳注射液”是国家重点新产品、浙江省名牌产品、国家发改委优质优价中成药产品,获国家发明专利;中药滴丸剂“杏灵滴丸”和 麻醉药“注射用盐酸丁卡因”是国家重点火炬计划项目产品;抗感染药“注射用克林霉素磷酸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公司2010年生产销售产值达2亿元。
   
公司现有职工500多人,大专以上学历占职工总数的39%以上,形成了由药剂、中药制剂、制药工程、生物化学、临床医学、药物分析、精细化工、机电一体化、计算机应用等初、中、高梯队的多学科人才。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性别要求

备注

1

学术专员

医药学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

2

不限

能适应出差

2

质量研究

药学/药物分析相关专业/本科以上

8

不限

 

3

临床研究

药理学专业/

本科以上

2

不限

 

4

制剂工艺研究

(中)药学/制剂专业/本科以上

8

不限

 

5

提取工艺研究

中药学/本科以上

3

不限

 

6

销售经理助理

药学/医药营销相关专业/本科以上

10

不限

能接受外派(华东地区以外)

7

 

食品招商

 

医药营销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

10

不限

 

备注

 

 

 

正式员工福利:双休、享受国家法定假日;缴纳五大保险及公积金;有工作餐补贴、高温补助;有年休假;有年终奖金;每年提供身体健康检查一次;完善的培训机制(内培、外培)和职业晋升考核体系。

 

薪酬待遇:应届本科生起薪1980元/月;

研究生起薪3200元/月。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