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大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2012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05-17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大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2012年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达成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为达成生物新近成立的全自动磁微粒发光免疫分析仪器的生产基地, 建有现代化仪器生产和组装厂房1200平方米,位于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成立于2007年的北京大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位于北京市留学生人员大兴创业园,北京大成为公司的全自动磁微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系统及高敏板式化学发光免疫分析系统研发基地,同时作为试剂的生产基地。 建有符合万级及十万级GMP洁净厂房1000余平方米,其中北京大成拥有制造及研发人员50余人,95%为大学本科学历。公司通过ISO90012000ISO134852003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双认证。公司投资数千万元购进一流的国际生产工艺,并配备了雅培i2000全自动化学发光仪、贝克曼Access全自动化学发光仪、美国伯乐全自动蛋白纯化系统、岛津分光光度计、美国Luminex100液相芯片分析系统、sigma离心机等大型设备。新近开发出全自动磁微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系统及高敏板式化学发光免疫分析系统,技术和实力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填补国内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器和配套试剂的空白。 2011年公司荣誉承担国家“863计划课题,肿瘤早期诊断、药物选择、疗效监测等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制。(2011AA02A110

    公司销售和服务覆盖全国多个城市。同时自主研发的高敏半自动化学发光系统,也已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

     持续的技术创新、严格的质量管理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构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企业的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良好的发展空间,五险一金等完善的福利。

招聘职位:

生产部:需求人员:4

学历要求:化学、生物、检验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

技能要求:无。

岗位职责:根据计划和安排进行试剂的配制,过滤,分装,组装等工作。

 板式技术:需求人员:3

学历要求:化学、生物、检验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技能要求:能熟练的进行板式实验,有项目调试经历优先。

岗位职责:按计划和安排进行板式项目的实验、技术调试等工作。

磁微粒技术:需求人员:4

学历要求:化学、生物、检验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技能要求:能熟练的进行板式实验,有项目调试和磁微粒实验经历优先。

岗位职责:按计划和安排进行磁微粒项目的实验、技术调试等工作。 

质量控制:需求人员:3

学历要求:化学、生物、检验相关专业,中专、大专在读。 

研发人员:需求人员:2

学历要求:化学、生物、检验相关专业,本科(211)或硕士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水平。

岗位职责:按计划和安排进行试剂研发工作。 

 

地址:北京市大兴工业开发区科苑路18

咨询电话:0755-86153360(委托招聘电话)

 

 

 

应聘步骤:

点击北京大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在委托招聘网站制英才网上注册简历,投递相应岗位即可(如超链接失败,请手动复制以下地址到IE地址栏)http://drug.job1001.com/Company_Detail.php?CompanyDetail=cm1316678345689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