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华侨大学分子药物教育部工程中心、厦门海洋与基因工程
发布时间:2011-03-1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华侨大学分子药物教育部工程中心、厦门海洋与基因工程重点实验室2010-2011专职科研人才招聘启事

 

华侨大学是在周恩来总理关怀下,于1960年创建的综合性大学,是中国著名华侨高等学府。学校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是国家重点建设大学,是面向海外开展华文教育的主要基地。走过半个世纪的华侨大学,将努力向更高的办学水平迈进,致力于建设成为基础雄厚、特色鲜明、海内外知名的高水平大学。

分子药物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于2007年经教育部批准立项建设,三年来已形成一支以归国学人许瑞安教授领军的层次分明、土洋结合、内外结合、结构合理的高素质教学、科研团队。骨干研究人员全部具有博士学位。除了编制内的人员外,工程研究中心与国内外著名学府保持积极的联系并建立战略联盟。聘请了国际著名学者(包括诺贝尔奖得主2人)以及国内知名的院士、教授作为研究中心的荣誉教授(9人);客座教授(7人);兼职教授(5人)。目前已拥有基因药物、药物制剂、厦门市海洋与基因工程重点实验室3个研发平台、基因药物、药物制剂2个中试生产线建设。建设期间,中心承担了国家863专项课题、“重大新药创制”国家重大专项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技研发任务,并取得诸多成果,2010年分子药物工程研究中心以高水平的成果通过教育部的验收。

中心充分发挥在分子药物相关领域的研究实力,以主攻项目带动学科发展,面向国际高新技术发展方向和国家经济建设的发展战略,并积极开发适合规模生产所需的工程化共性技术或关键技术、以及具有市场竞争技术产品;目前中心正再接再厉,努力拼搏早日升格为国家分子药物工程中心。

为加强学科建设,华侨大学子药物教育部工程中心拟于近期招聘专职科研人才,热忱欢迎海内外有志之士应聘加盟。

一、招聘需求

需求单位

需求专业

研究方向

学历要求

拟聘岗位

工作地点

分子药物学研究所

医学

心血管或肿瘤生物学

博士/博士后

分子药物教育部工程中心科研岗位

泉州校区

微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

基因治疗/病毒载体

基础医学/病毒学/遗传学

基因工程药物

厦门海洋与基因工程重点实验室科研岗位

厦门校区

合成化学

生物标记物合成与应用

有机化学

手性不对称合成

二、招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身体健康,博士(后)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

2.爱岗敬业,责任心及团队意识强,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3.具有海外经历者优先。

三、聘用方式和待遇情况

2011年起,对新进专职科研人员采取新的用人方式:

1.受聘者实行聘用制,首个聘期为3年,聘期内按国家政策参加医保、社保,实行住房公积金,享受校内同类人员工资津贴待遇,另享受1300元生活补贴(发放三年,含安家费)。

2.受聘者实行人事代理,人事档案关系按照工作地点分别挂靠厦门市或泉州市人才中心。

3.按受聘职务提供一定的科研启动费(按照同类引进人才的标准)。

4.住房:可以申请租住学校的周转房,未租住校内周转房的另按月享受学校的住房补贴。

5.首个聘期结束时,将对应聘者的科研业绩、任务目标的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核。考核优秀者,可转入学校正式事业编制人员;考核合格的,将办理续聘;考核不合格的,将不予续聘。如遇学校政策调整,将按新规定执行。

四、招聘工作步骤

1.我校采用人才招聘系统处理求职申请。请应聘者登录华侨大学主页点击“人才招聘”或直接输入(http://rczp.hqu.edu.cnrczp2.hqu.edu.cn),并通过注册—填写简历—申请职位等步骤提交应聘申请。

2.考核面试

我校将视应聘的情况进行好中选优,通过招聘系统、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通知面试,组织现场考核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3.办理录用手续

经考核、体检合格、学校审批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联系方式

华侨大学人才招聘系统:http://rczp.hqu.edu.cnrczp2.hqu.edu.cn

华侨大学人事处联系人:朱老师、王老师,

电话:0086-595-2269254622692370,传真:0086-0595-22692875E-Mailhqursc@126.com

华侨大学分子药物所联系人:许教授

电话10086-595-22690516,传真:0086-595-22690516E-Mailhmmedu@hqu.edu.cn

电话2:0086-592-6162996,传真:0086-592-6162998

泉州校区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分子药物教育部工程中心

厦门校区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厦门海洋与基因工程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