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联邦制药2011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3-1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联邦制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1990年始建于香港, 经过长期的不懈努力, 特别是近十几年以来的跨越性发展,已成为集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主要生产抗生素类中间体,原料药和制剂,是中国领先的抗生素生产企业之一。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企业员工已超过一万人,年销售额六十多亿元, 现拥有香港制剂厂﹑珠海原料厂﹑中山分公司、成都公司、内蒙古公司和开平胶囊厂等生产基地。

目前产品主要有:制剂产品8大系列110个品种,原料产品4大系列30多个品种。联邦制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2007615在香港交易所主板的成功上市,标志着集团公司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发展平台,为立足香港、辐射全球,为企业品牌的快速扩张拓展了广阔的空间。

联邦制药注重企业文化的凝练与提高,以“爱我中华,报效祖国”的企业理念,“友善、尽责、勤奋、高效”的企业宗旨和“生产一流产品,提供一流服务、培养一流人才、成为模范制药企业”为企业目标,长江水灾、汶川大地震、玉树地震等,先后捐资数仟万元,救济贫困灾区,并捐资1200万元在地震灾区彭州建设“联邦爱心医院”;在全国38所医学院设立“联邦医学教育奖学金”,支持国家教育事业。2009年又无偿捐助南京鼓楼医院“医学发展医疗救助基金”500万元,数次荣获“社会公民奖”、“医药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等荣誉称号。联邦制药愿与医药商业界的朋友一道,秉承“友谊、平等、共同发展”的商业原则,为中国人民的医药卫生事业做出贡献!

联邦制药由于发展的需要,现热情欢迎2011年应届毕业生加盟,公司将为您提供自我发展的舞台,让你的聪明才智得以充分展示,实现人生价值。

我公司拟招聘以下岗位及专业的应届本科、硕士和博士毕业生:

1、管理、生产、研发及检验岗位

要求:

1)应用药学、药学专业本科或硕士毕业生,3-5人;

2)学生干部、党员、英语六级,口语流利,有文体特长者优先;

3)有很强的责任心、对药品生产、检验或管理有兴趣;

4)适应南方温热气候,能吃苦耐劳;

5)身体健康,对青霉素及头孢类药物无过敏史。

工作地点:珠海

要求应聘者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有较强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诚信,勤奋上进,作风踏实,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身体健康并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应聘人员信息表(另附)、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及近照交招聘负责人或函至广东省珠海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三灶科技工业园联邦制药行政人事部收,合则约见,待遇从优,面试详谈。

联系电话:0756776677780158026       真:07567767377

Http//www.tul.com.cn                         编:519040

E-mailshaobin_luo@tul.hk 

联 系 人:先生  小姐

 

 应聘人员信息表.doc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