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库巴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1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3-21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库巴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Cobazaar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软件开发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个经验丰富、高素质的由系统架构师、程序员、工程师和专业设计人员组成的结构完整的研发团队,其核心技术骨干是一批本科以上学历的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的优秀人才。公司坚持向客户提供融知识与技术为一体的高质量信息化产品与服务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高新信息技术的软件的开发和应用。
  
库巴扎公司的旗舰业务是针对各大中院校、研究院、科学院的学术实验室的数据、仪器以及相关行为的管理和应用软件的研发。公司得到了来自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单位的诸多教授、研究员的技术支持,在这些领域翘楚的通力配合下,产品的专业性是毋庸置疑的。打造一个全面信息化的实验室,是公司的战略目标。
   
信心源于自主,品质来自创新是库巴扎公司一贯秉持的理念。公司于2009年被信息产业部认证为双软企业。主要软件产品全部通过国家软件评测中心的检测和国家版权局的著作权登记。

公司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邀请贵校的高素质人才与公司共同发展。现需要招聘的职位是:

 

销售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区域内的产品推广工作;
2
.完成公司分派区域内的销售任务及货款回收任务;
3
.及时了解、收集并反馈市场信息;
4
.负责对行业市场的目标客户进行攻关,维护客户,培养客户。


岗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优先。
2.
医学类、生命科学类或生物类实验试剂背景的实习生和应届生
3.
能够自由应对销售压力,以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推进销售工作完成公司既定任务额
4.
具有团队精神
5.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
6.
有良好的执行能力和责任感

 

公司名称:北京库巴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1号院鹏寰国际大厦201

面试预约咨询电话:010-58858155-803

公司主页:www.cobazaar.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