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元培世纪(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3-2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元培翻译是基于互联网与现代通讯手段基础上的新型语言服务企业。公司拥有元培翻译、元培外语、元培信息与元培传媒四大业务模块。元培翻译是基于互联网与现代通讯手段基础,为任何人、任何地点、任何时候所面临的语言问题提供解决方案,采用人工干预和计算机智能语言处理技术为一体的方式,为客户提供语言服务。元培外语以精准实用为基本概念,以跨文化学习为基本方式,为团体和个人提供实用型外语培训。元培信息以打造的多语中国经济数据中心为平台,为国外客户提供具有前瞻性、客观性、准确性的中国经济数据,是国外客户了解中国经济最准确、最客观、最全面的平台。元培传媒以网站sinocast和以网络传媒相结合的方式,向全球传播中国经济信息。此外,公司还拥有计算机语言软件开发和语言数据库开发等相关业务。

公司拥有北京元培世纪翻译有限公司、元培世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香港元培国际语言服务集团、上海元培翻译培训学校。元培翻译南京多语信息处理中心、上海分公司、广州分公司、天津分公司等分支机构。

2009
年,经权威机构评估,公司的品牌价格达到了2.1亿元。

元培翻译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笔译和口译类别赞助商,承担了奥组委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国际奥委会、第十三届残奥会等16个主体机构所有的笔译和口译服务,以高水平、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国际奥委会和奥组委的高度评价。

元培翻译是北京2010年上海世博会笔译和口译项目赞助商,正为上海世博局及参加世博会的183个国家和45个国际组织提供多语种的语言服务。

元培翻译是人事部全国翻译水平资格考试第一批指定的培训机构,结合语言服务实践,公司开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翻译培训课程体系,研发了元培翻译培训教材。其中,元培翻译编写的日语口译和笔译教材在全国四十六所大学日语系广泛使用。面对日益紧缺的复合型外语人才需求,元培翻译研发了针对广大理工科毕业生及白领的职业外语培训系列课程,倡导通过翻译学外语的理念,培训的学员收到众多涉外企业的青睐。元培翻译的团体外语培训课程,为不同团体量身定制,将工作内容与外语学习紧密结合,效果显著。

元培翻译建立了二十四工作流程、五阶段质量控制及三审核的服务体系,建立并实行十六项企业标准,其质量标准体系在北京奥运会的语言服务应用中,得到了高度评价,也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笔译和口译服务的质量标准。

元培翻译以传播文化、传播知识、传播信息为己任。20085月,全球著名的美国风险投资机构经纬创投中国基金(Matrix China)向元培翻译投入1500万美元。元培翻译正借力资本资源全速向前发展。

 

资源管理部 实习

岗位要求:

1.成绩优异的在校本科生或者研究生,男女不限,专业不限,有责任感;

2.熟练使用电脑和各种办公软件:Word, Excel, PowerPoint等;
3.
希望从事翻译这个行业,或对这个行业有兴趣(请慎重考虑您的职业规划,这一点对于您和我们同样重要),这个行业需要有足够的智力与耐力;
4.
性格沉稳,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5.
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6.
实习地点:北京  北大科技园创新中心

岗位职责(全职):

1、负责招募、储备各专业方向的职业翻译人才;

2、负责为项目需求配置合适的译员资源;

3、负责与院校建立人才合作关系,保证后备人才的供给;

4、负责对所招募的译员进行面试及业务测试;

5、负责了解译员的工作质量反馈,对译员进行分级管理;

6、负责与译员确定具体的合作形式及报酬标准;

7、负责维护及更新OA平台中译员的信息。

公司提供在职培训包括:1)岗位一对一帮带;2)部门工作流程培训。

实习时间:即日起开始接收简历和安排面试。实习时间为半年,有意向的同学请发送简历至:huangweiwei@pkuyy.com (主题中请注明为“资源专员实习生”+姓名)

注:有意向做兼职口、笔译员的同学的可登陆我公司网站:www.pkuyy.com左下角先注册译员信息,谢谢。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