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玛氏沙龙报名进行式!(报名方式更新)
发布时间:2011-04-1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玛氏沙龙报名进行式!

与玛氏高级经理面对面,期待你的参与!

2010-2012届毕业的同学们请注意!从5月初到6月中旬,玛氏沙龙期待你与玛氏中国最高管理层——玛氏中国总裁、副总裁及各部门高级经理们面对面深入交流,了解玛氏公司职业机会,获取宝贵的职业发展指导!

本次玛氏沙龙系列活动将根据同学们不同的学科背景(文商科及理工科),区别讨论话题及主讲嘉宾。是否还在为职业目标而迷茫,还在为海投而奔忙?玛氏沙龙将为你量身打造专属的职业发展路径!

为保证互动质量,每场沙龙名额有限,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报名链接:http://www.marschina.com/saloon.htm

报名日期:41365 (具体报名要求及流程请见下文)

报名过程简便,交流机会难得,玛氏沙龙让你比别人更早起步,助你从容走向职场!(更多详情请访问:www.MarsChina.com

  【玛氏公司介绍】

  玛氏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食品生产商之一,在全球巧克力、宠物护理、糖果等行业具有领先地位,拥有德芙、士力架、伟嘉等众多世界知名的品牌。玛氏公司创建于1911年,那时,Frank C. Mars和他的妻子在华盛顿Tacoma家里的厨房开始了第一次糖果制作。如今,玛氏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多元化的跨国公司,主要活跃在六个业务领域,包括宠物护理、巧克力、箭牌口香糖、主食、饮料、生物科学。

  玛氏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麦克林(Mclean),其业务遍及全球,目前年收入逾300亿美元。公司拥有65,000名同事,分别在全球68个国家的230个分支工作,其中包括135家工厂。更令人惊叹的是,尽管拥有很大的业务,我们的公司仍然是私人拥有,这使得我们成为全球最大的私有企业之一。

  想更多了解我们的业务、品牌,独特的历史与文化,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www.MarsChina.com

  【玛氏沙龙简介】

  玛氏沙龙是玛氏中国为即将在秋天进行工作应聘,走入职场的高校学子举办的沙龙式互动分享活动,举办时间为今年5月至6月,地点为北京,预计场次为15场,报名面向所有2010-2012届毕业生。

  在历年来大力支持毕业生发展的基础上,今年玛氏中国将更加重视在校同学们的职业发展诉求,尽其所能为同学们提供深入的分享与指导,帮助大家取得成功。为此,玛氏中国的全体管理层高级经理几乎都将现身玛氏沙龙活动。我们承诺,每场玛氏沙龙都将有一位玛氏中国高级经理,与一位玛氏优秀毕业生共同与同学们交流。

  每场沙龙的参与人数将严格控制,以确保同学们与玛氏中国的高级经理进行深入、高效的交流。

  玛氏沙龙的主题主要涵盖:职业发展规划、玛氏中国及其职业机会,求职经验分享。玛氏的高级经理将亲身实践五大原则,向同学们展示快消行业的真实图景,以过来人的身份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出建议。而玛氏中国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将向大家介绍玛氏中国给毕业生提供的具体职业机会,并以学长学姐的身份与大家分享求职技巧与经验。

  参与玛氏沙龙,你可以在面对真正的求职竞争之前,近距离了解玛氏公司职业机会,与玛氏同事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这样,当你走入招聘市场,面临形形色色的选择与巨大的压力时,能有多一点了解,多一份从容。

我们强烈建议2010-2012届毕业的同学,充分意识到就业市场的挑战,现在就开始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准备,抓住这一提升自己的求职能力、增加商业知识的机会,使自己可以求职竞争中脱颖而出。

积极参与玛氏沙龙的同学在玛氏校园招聘期间,更将优先获得玛氏中国的招聘信息,工厂参观,实习机会,校园招聘直通车,IPAD抽奖等活动。活动详情将在玛氏中国官方网站www.MarsChina.com中公告。

  【三、2011年玛氏沙龙报名流程

玛氏沙龙活动名额有限,符合以下条件的报名同学将作为玛氏沙龙的优先邀请对象。

  ·毕业时间:2010-2012届毕业生(全职工作经验不超过两年);

  ·英语流利,沟通能力强;

  ·GPA排名在班级或专业前50%以上();

  ·具有学生领导、参与学生社团或在企业内实习的经历;

  ·希望毕业后加入跨国公司工作;

  ·不限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学校;

  ·愿意在北京长期发展;

我们的在线报名系统将在玛氏沙龙活动期间长期开放,但具体每场玛氏沙龙的报名截止日期为该场次沙龙前3天。玛氏沙龙的工作人员将在每场沙龙举办前2天通知参与这一场次的同学。

(玛氏沙龙活动将主要面向北京地区同学,建议非北京地区的同学通过网络来关注我们的活动)

  【在线沟通与分享】

  我们将在玛氏官方招聘网站www.marschina.com上向同学们及时沟通玛氏沙龙活动进展。

  我们建议所有希望参与玛氏沙龙的同学,提前在www.marschina.com以及www.mars.com上了解关于玛氏公司业务运营、独特文化的信息,以确保我们在沙龙中的交流效果。

我们鼓励参与了玛氏沙龙的同学,在我们的官方论坛bbs.marschina.com上分享你的感受,让更多同学从中受益。所有在官方论坛上分享玛氏沙龙活动感想的同学,都将参与IPAD的抽奖,我们将在5月底和6月底分别抽取一名幸运同学赢取IPAD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随时在在玛氏官方论坛bbs.marschina.com上的玛氏沙龙专区发帖询问,玛氏同事将直接为您解答。

  我们期望通过玛氏沙龙活动,能够帮助同学们了解玛氏公司的职业机会和独特文化,清楚自己为了取得职业发展的成功所需要采取的行动,同时为自己的就业选择定下清楚的目标,最终找到最理想的职业!

  【*声明】

  玛氏沙龙全程免费,玛氏中国不会就玛氏沙龙及其相关活动向同学们收取任何费用,请申请同学们谨防任何欺诈行为。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