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鸿仁学堂医学生职业规划讲座【4月25日】
发布时间:2011-04-21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时间:4月25日(周一)晚6:30
地点:逸夫楼309

主讲人:殷钧麟 Simon Yin
殷钧麟先生具有15年人力资源工作经验,曾服务于不同文化背景的多家著名企业,如东亚银行、联合利华、亚太、分众传媒等公司。
2000年创办上海鸿仁人力资源精英协会,汇集了数百家世界500强企业人事经理和人事总监。
2004年起创办鸿仁学堂,先后为葛兰素史克、泰科医疗、诺华、诺和诺德、阿斯利康、雅培等诸多世界500强企业代理校园招聘、推荐实习生;为大学生提供职业辅导与培训,并提供进入500强管理培训生项目的绿色通道。

主题内容:
1.医药行业领先企业2011-2012年人才需求信息发布;
2.求职国企还是外企?考研、出国能改变命运?众多名校学长经典案例分析;
3.如何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自我修炼,迈向职业生涯成功之门。

讲座对象:2012届、2013届本科、研究生同学,欢迎积极参加!
我们对积极参与的同学,将给予参加鸿仁学堂团体面试实战测评,胜出者将进入医药名企储备人才库,获得企业招聘面试的“绿色通道”!
面试测评时间、地点:当天讲座现场。

鸿仁学堂简介:
鸿仁学堂由中国最顶级的人力资源组织“鸿仁人力资源精英协会”于2004年成立,长期为500强企业全程代理校园招聘,并向诸多医药、化工、机械、金融、快销、农业等企业输送实习生。每年数以百计的学生进入鸿仁学堂接受职业素质培训、职业规划辅导,80%以上进入到世界500强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更详尽的信息请点击http://www.5imeet.com )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