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和睦家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4-22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和睦家医院(BJU)1997年开业,已经成为成千上万北京家庭的首选医院,为全社会提供全方位的国际标准医疗保健服务。北京和睦家医院是美中互利工业公司和中国医学科学院的合作企业,也是中国的第一家中美合作医院.

上海和睦家医院(SHU)是上海第一家国际标准综合性医院。该医院为美中互利工业公司和上海长宁区中心医院的合作企业,于2004121日开业。

我们的国际医师队伍以提供国际标准医疗服务为豪,居住在中国的家庭不必远涉海外就可以享受高质量医疗服务。北京和上海共享知识和经验,可以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的质量,并为患者提供更大的方便。

北京和睦家诊所位于北京顺义日祥广场,完全按照和睦家的程式运营。该诊所的建立成为和睦家医院又一项的荣耀和成就。诊所自2002111日起提供高质量的医学诊疗和牙科服务。

以高质量家庭医疗及健康保健服务为主的上海市闵行区和美家诊所,于1123日落户上海网球俱乐部。该诊所按照和睦家医院模式管理,由上海和睦家医院医疗专家提供会诊及咨询服务

和睦家的价值观和承诺
* 以追求卓越医疗,提供优质服务为己任, 满足患者期望, 传递爱心呵
, 回馈社区信赖。
*
以人为本,身心并重,医患互敬, 以精湛的医术来体现医学的艺术性和科学性。
*
通过营造温馨、热情的环境,激发个人的创造性,鼓励多元文化发展,增进患者及其亲友和医院员
工间的合作, 信任与相互尊重。


为什么选择和睦家

和睦家医院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发展机会。人力资源部力求满足员工需求,积极解决问题和高效率的工作。

我们通过各种渠道为员工提供岗位培训,重视人才的价值并支持员工提高自身价值,努力为员工提供能够实现自我价值的工作环境。

工作发展机会
和睦家医院的企业文化可以以注重员工工作表现一言蔽之,所有员工的工作成绩均会得到公正的评价。

和睦家医院经常举办培训和职业讲座,为员工求得更大发展提供机会。医院提倡开放的工作环境,鼓励员工之间互相帮助。我们的升职和调整工作职位的政策使得员工有机会实现自我目标

福利

我们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待遇,包括:

薪金待遇
基础工资
年终奖金
基于工作成绩的年度工资增长

福利
政府退休金
政府医疗保险
补充性商业医疗保险
员工健康福利
住房基金
失业保险
工伤补助
年假和公众假期

医院的主页:http://www.unitedfamilyhospitals.com/zh/bj/

医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2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5927 7390

邮箱:ashley.wang@ufh.com.cn

 

Full Time Assistant Surgery.doc

Job Description of sonologist.doc

Pedistric Hospitalist.doc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