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长沙市开福区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4-22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长沙市开福区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公告

 

为了适应区域经济和社会快速发展的需要,吸引各地优秀人才来我区建功立业,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985”和北京、上海“211”全国部分重点高校招聘一批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1、国家“985工程”高校全日制应、往届大学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

2、北京、上海两地“211工程”高校全日制应、往届大学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分布在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将从事涉及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岗位工作。招聘17人。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人数

备注

经济管理

金融学、国际经济贸易、经济学、财政、会计、审计、商务

4

研究生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者年龄可放宽至32周岁

财会与审计

金融学、国际经济贸易、经济学、财政、会计、审计

6

财会人员要求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注册会计师优先考虑。

网络信息

管理

计算机、软件开发与管理

2

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者优先考虑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人数

备注

公共卫生

临床医学、预防医学

1

具有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食品、药学和医学

2

工程技术与管理

建筑学

1

研究生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者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

规划设计学

1

研究生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者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

合计

17

 

三、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大局观念和组织性强,爱岗敬业,廉洁自律,道德品德好。

2、有国家“985工程”和北京、上海“211”高校本科或研究生毕业学历(应届生凭《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即可);

3、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351以后出生),特殊岗位年龄可适当放宽到32周岁以下(197951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能够胜任机关事业单位工作。

四、招聘方式和步骤

1、报名。报考者通过登陆“长沙人才网”(www.cshr.com.cn)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网络报名时间为414(周四)至418(周一)(截至18日下午1700止),现场报名时间为421(周四)至422(周五)(截至22日下午1700止),报名地点为北京友谊宾馆敬宾楼20208房间。请考生网上报名时上传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应届生上传《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原件),报考财会和审计岗位的还要上传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或注册会计师证书原件。现场报名的考生请将以上的证件证书原件带至报名处。报名日期截止后,通过网络或现场报名资格审核的报考者,按电话通知要求参加笔试(审核未通过者不另行通知)。

2、考试。

1)考试时间:笔试定于423(周六)上午800;面试定于57(周六)上午800(笔试成绩可通过长沙人才网进行查询)

2)考试地点:

笔试地点:长沙和北京、上海三地。

面试地点:统一安排在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机关大楼。具体考点将另行通知考生本人。

3)考试内容:笔试采取闭卷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知识面,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方面基础知识以及公共职业能力倾向和写作,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主要针对社会难点、热点问题,结合考生实际,侧重考察考生的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按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3、考察。根据确定的考察对象,与考生毕业学校或原工作单位联系,提取考生档案,了解考生在校学习或单位工作期间各方面表现。对经考察合格者,与其签署就业协议书或工作意向协议书,并按11的比例进入体检。

4、体检6月下旬在长沙市内指定医院体检。

5、正式聘用。6月底或7月初,根据考试、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经区人事编制领导小组审定,在开福区人事人才网和开福公众信息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向聘用对象发出聘用通知,签署聘用合同书。

五、聘用待遇及管理

1、对确定为聘用的人员给予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合格的,与聘用单位签署为期13年的聘用合同,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实行合同聘用管理。

2、聘用者享受全额拨款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同等待遇,实行绩效考核制,年收入约6万元。

3、用人单位按规定为聘用者购买保险。试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由用人单位按规定支付应聘者试用期的工资。

4、组织人社部门对公开招聘到我区的工作人员进行跟踪管理,对表现特别优秀的聘用者予以重用或纳入后备干部队伍管理;聘用人员聘用期满,根据德才表现、工作需要和个人意愿可续签聘用合同。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10731-84558095(网络报名咨询)

2010-68498888转敬宾楼20208房间,13874808082(现场报名咨询

 

 

 

附:长沙市开福区简介

 

 

                     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组织部

             长沙市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1年4月11

 

 

 


长沙市开福区简介

开福区位于长沙市北部,因千年古刹开福寺而得名,总面积约为18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约为48万,辖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青竹湖生态科技(产业)园、金霞海关保税物流园等“一区两园”和3个镇、10个街道办事处,是省会长沙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区。

开福区发展势头强劲有力,综合经济实力位居全省县区经济第一方阵和全国先进行列。2010年,完成GDP393.4亿元,人均GDP达到 81958元;地方财政收入超过22亿元。

开福区是湖南重要的文化产业基地,区内有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等知名高校,享有盛誉的湖南广电集团、湖南出版集团、湖南报业集团等文化骨干企业均座落在开福区,拥有“金鹰电视艺术节”、“超级女声”、“快乐男声”等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影视文化品牌。

开福区区位优势得天独厚,交通条件十分便利,京珠高速、长永高速、京广铁路、武广高速铁路、长石铁路贯穿全境,107国道、319国道、二环、三环、长湘公路等交通主动脉纵横交错,区域中心距黄花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拥有长沙唯一的深水港码头和火车货运编组站,形成全省独一无二的集水、陆、空、铁于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优势,是湖南通江达河、P畅全国的重要战略节点。开福区已成为长沙最具发展潜力和拓展空间的城区。

开福区按照“巩固一方阵,建设大城北”的整体战略构想,努力打造“交通枢纽、物流之都、加贸中心、服务新城”。真诚欢迎青年才俊来开福区建功立业,共同开创开福区的美好明天。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