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圣犹达医疗用品(上海)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5-0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圣犹达医疗用品(上海)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圣犹达公司简介

圣犹达医疗(St. Jude Medical)成立于1976年,总部位于被称为医疗科技之都的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St. PaulMinnesota)。三十余年来,通过自主创新以及战略并购,圣犹达医疗已经从单纯的心脏瓣膜生产商发展成一个为众多专业医疗领域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领先的国际化专业公司。

 

目前,公司的研发、生产和服务专注于心脏节律管理、心脏电生理、心脏外科、心血管介入诊疗和神经调控五大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心脏起搏器、ICDCRT/D、电生理三维标测系统、消融及诊断导管、人工心脏瓣膜及修补产品、血管推送和闭合系统、以及神经刺激仪等。

 

年营业额达50亿美金的圣犹达医疗在全球拥有20多处执行和制造机构,13,000多名员工为100 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全球治疗心脏病、神经疾病和慢性疼痛的医生提高治疗的掌控能力,致力于通过全方位降低可能的医疗风险来提高医疗实践水平,同时为每一位患者的良好预后作出贡献。

因公司业务发展,公司心脏电生理部门有以下招聘计划:

 

招聘职位:心脏电生理临床工程师(Field Clinical Engineer

 

工作地点:北京、温州、杭州、安徽、南京

 

岗位描述:

临床技术支持在心脏电生理手术操作过程中协助临床医生使用圣犹达的产品,提供临床专业知识,协助临床医生在复杂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手术中完成心脏电生理三维标测与导航工作。

专业技术培训:在公司培训部与市场部的指导下,完成区域内对内部和外部的心脏电生理知识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推广与培训。

临床研究咨询:协助临床医生完成或协助完成公司统一的的临床研究项目,在项目的执行过程中,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任职要求:

1、热爱临床技术支持事业;

2、本科以上学历(医学/药学/生物学等专业背景),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3、能适应长短期出差;

4、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良好的英文、计算机基础。

以上工作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公司提供专业的电生理知识及产品知识培训!

应聘邮箱: lhuang@sjm.com

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XX学校XX专业(原工作单位)/XX城市/XX岗位),否则不予考虑。

备注:请勿使用QQMSN邮箱,敬请谅解。

更多信息, 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sjm.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