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辉瑞中国2011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1-05-0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辉瑞中国2011春季校园招聘

 

辉瑞中国新一轮销售职位扩招已经开始,无论你来自于哪个专业,无论你是否有实习经历,只要你有激情、学习能力、沟通能力,都请踊跃自荐!

辉瑞,期待更多优秀同学加入。

 

详细信息请点击链接http://companyadc.51job.com/companyads/2011vip/bj/pfizer0412_7415/rzjob.htm

 

职位名称:医学信息沟通专员

 

主要职责:
在公司政策和程序指引下传达医学信息;
及时提供市场信息并做出适当建议;
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保持公司形象。

任职条件:
认可公司价值观,为人诚实正直;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强烈的学习愿望;
工作积极,乐观向上,善于自我激励和承受压力;
大学或以上学历;
熟练使用MS Office,英语良好。

 

 

公司介绍:

辉瑞公司(Pfizer Inc.)创建于1849年,迄今已有160多年的历史,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多元化生物制药公司。辉瑞致力于运用创新的科学技术以及全球资源来改善每个生命阶段的健康和福祉。

  200910月,辉瑞公司宣布完成对惠氏公司的收购, 2009年公司合计收入500亿美元(含原惠氏公司销售收入),研发投入约75亿美元。辉瑞在全球拥有10万多名员工,近70家生产设施,业务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辉瑞公司的产品覆盖了包括化学药物、生物制剂、疫苗、健康药物、营养品、动物保健品、胶囊等用于人类、动物和消费者保健等诸多广泛而极具潜力的治疗及健康领域,同时其卓越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辉瑞是目前在华最大的外资制药企业之一,在中国有接近9千名员工,业务覆盖了全国200余个城市。通过与惠氏的整合,目前辉瑞在华的产品覆盖了生命各个阶段的健康需求,在华上市的创新药物超过50个,其治疗领域涵盖了心脑血管、内分泌、精神健康和神经系统、关节炎、抗感染、泌尿男科、眼科、抗肿瘤、疫苗及免疫制剂等诸多领域。其中许多产品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此外,辉瑞营养品在中国市场提供各个阶段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孕产妇奶粉和各种特殊配方的配方奶粉,并以其科学的配方和优异的产品品质成为中国配方奶粉市场的领先品牌;辉瑞消费保健品旗下的善存、钙尔奇、惠菲宁等消费保健产品也在中国市场家喻户晓;辉瑞动物保健品为中国的动物保健市场提供各类领先的动物疫苗和动物药品;辉瑞苏州胶囊所生产的各类胶囊被国内外众多医药和保健品企业所采用。

  辉瑞在华累计投资近10亿美元,是在华投资最大的外资制药企业之一。辉瑞在大连、苏州、无锡和上海等地设立了7家工厂,拥有先进的生产设施,分别生产药品、营养品、健康药物和动物保健品等,产品不仅满足中国市场,还供应众多海外市场。其中的辉瑞大连药厂是国内首家获得制药行业GMP认证的制药厂,在建的辉瑞苏州营养品厂是全球最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基地之一。此外,辉瑞还在北京设有管理中心,在上海建立了中国地区总部、投资有限公司和研发中心。

  辉瑞中国一直倡导履行企业社会公民义务并身体力行,通过各种社会公益项目认真承担着对我们的利益相关方及我们所工作和生活的社区的社会责任。此外,辉瑞也积极投身在华的公益事业,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辉瑞中国各种公益捐赠款/物总额已超过2亿元人民币。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辉瑞是最早响应的外资企业之一,先后向灾区捐赠了价值1500万元民币(含原惠氏公司捐赠部分)的资金和产品,辉瑞员工也积极捐款150万元人民币并纷纷加入志愿者的行列。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辉瑞又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向灾区捐赠了价值500万人民币的资金和药品。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