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非凡潜能,飞凡未来!——2012年飞利浦校园招聘火热开
发布时间:2011-09-1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Unlock Your Potential, Accelerate Your Growth! 非凡潜能,飞凡未来!——2012年飞利浦校园招聘火热开启!

 

2012年飞利浦校园招聘已火热启动,作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为更好地践行我们“精于心,简于形”的品牌承诺,也为了更好地美化大家的生活,诚邀各位精英加盟。

良禽择木而息,士为伯乐而荣。加入飞利浦,开启人生非凡之旅!

 

2012年校园招聘应聘方式为统一的网申方式,时间从2011826日至1030日,欲了解具体招聘岗位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请登陆:http://campus.51job.com/philips

您也可以通过登陆飞利浦公司官方网站了解招聘信息详情: www.philips.com.cn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作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基于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以及“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

总部位于荷兰的飞利浦公司在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大约119, 000 名员工,其2010年的销售额达254亿欧元,并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和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新型照明应用、以及针对个人舒适优质生活的男性剃须和仪容产品、便携式娱乐产品以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公司拥有注册专利55,000项,充分显示了公司的创新本质。在当今世界,科技日益影响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希望通过“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创新先进、轻松体验和为使用者需求而设计”的解决方案,使人们从创新和技术进步中获益。

飞利浦的产品早在1920年就进入了中国市场,1985年在中国设立第一家合资企业。作为在中国的跨国公司中的佼佼者,我们的业务遍及500多个城市,拥有26家合资及独资企业,共有15,000多名员工。

医疗保健事业部

我们通过关注病人和医护工作者来简化医疗保健。我们把对人的了解和临床专业相结合,致力于改善病人治疗的结果,并减轻医疗保健系统的负担。飞利浦既为医疗专业人士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满足病人的需求;同时也向消费者提供他们在医院或者家庭中均能负担得起的医疗保健。主要产品:256- Brilliance iCT 机、综合性介入手术室、Avaion FM 20 & FM 30 重症监护仪、周边环境体验核磁共振和CT系统、飞利浦Lifeline个人急救警报服务。

 

非凡潜能,飞凡未来!

飞利浦期待您的参与!

点击下载: 2012 HC Campus JD.pdf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