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石家庄市中心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03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石家庄市中心医院简介

 

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心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为河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石家庄市脑血管病医院,石家庄市惠民医院,卫生部十年百项“血管病变早期检测石家庄中心”,中美脑中风协作组石家庄基地,石家庄市血管疾病研究所。

石家庄市中心医院原为石家庄铁路分局中心医院,始建于1903年,曾为周恩来、刘少奇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提供过医疗服务。医院占地48.4亩,建筑总面积43119.15m2,编制床位600张,开放床位796张,现有职工1600余名。医院设有32个临床科室、12个医技科室、5个卫生服务站和14个卫生所、保健站。

医院拥有10万元以上现代化医疗设备85台件,包括德国西门子高能直线加速器、美国GE公司1.5T核磁共振仪、美国GE公司全身螺旋CT、西门子C型臂血管造影系统、20人高压氧仓等。服务设施配套齐全,医疗环境舒适。

近年来,医院实力不断增强,神经内科、康复医学科被评为石家庄市重点学科,功能科、口腔科被评为石家庄市重点发展学科。在脑血管病的诊治方面,形成了从预防到诊疗,从治疗到康复一条完整的脑卒中诊治服务链开展了脑动脉瘤栓塞术、颅内支架安装术,达到了省会一流水平,完成了河北省首例大脑半球切除术;开设了省内唯一一家三叉神经痛治疗专科,独家采用射频热凝术,治愈率达95%以上,并保持着成功治愈100岁老人的纪录。

“十二五”期间,医院按照市政府总体规划,将在石家庄市东南部建成一座占地200亩、床位2000张,“设计一流、人才一流、建筑一流、环境一流”的新院区,将于近日开工建设。

现面向全国诚聘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博士、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