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赛诺菲集团2012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0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赛诺菲集团

赛诺菲是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医药健康企业,在健康药业、疫苗、心血管/血栓、糖尿病、肿瘤、内科和中枢神经系统等众多关键的领域拥有领先产品。

110000名员工,业务遍及100个国家

新兴市场,实力强劲                                                          

领先人用疫苗领域

领先动物保健市场

招聘职位:

 

Medical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Representative

医学信息沟通代表

 

赛诺菲 - 制药运营

 

工作区域:全国范围内

 

岗位职责:
-
负责指定区域产品的推广工作,向医院传递正确的产品使用信息;
-
确保产品在医院内合理应用;
-
及时反馈客户使用公司产品的相关信息。


岗位要求:
-
本科以上学历,医药相关专业优先;
-
诚实、积极的工作态度,良好的职业道德;
-
良好的沟通技巧,独立工作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Medical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Representative
医学信息沟通代表

 

赛诺菲巴斯德 - 疫苗部门

 

工作区域:全国范围内

 

岗位职责:

- 地区业务推广,客户资料管理,活动规划,参与销售及营销活动;

- 参与销售会议及培训。

 

岗位要求:

-预防医学, 公共卫生, 医药营销或其他医药相关行业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销售业绩及职业道德;

-良好的客户服务能力,善于学习及自我激励。

 

以及中国研发中心、杭州,北京,深圳工厂众多职位,等待你的加入!

 

 

制药运营请投递:hr.pek@sanofi.com

疫苗事业部请投递:Northcnpasteurhr@sanofipasteur.com

 

投递简历时,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学校+姓名+期望工作地”

 

校园宣讲会----北京站

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   逸夫楼二层

时间:20111110    1830-2030

 

查询全国各站校园宣讲会详情及投递简历:

欢迎到我们的网站:www.sanofi.cn, 点击“校园招聘”,进行申请,你将有机会成为我们精英团队中的一员!

 

 

赛诺菲在中国

赛诺菲是首批在中国开设办事处的跨国制药集团,也是国内增长最快的医药健康企业之一。目前,赛诺菲在中国200多个城市拥有6000余名员工。

 传承悠久历史、持续开拓进取

赛诺菲一直以来秉承对中国的承诺。1982年,赛诺菲成为首批在中国开设办事处的跨国制药企业之一。今天,赛诺菲已跻身中国医药健康市场的领军企业。赛诺菲的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天津、沈阳、济南、上海、杭州、南京、武汉、成都、广州和乌鲁木齐共设11家区域办公室。

独特的医药健康产品系列、满足中国公共卫生需求

从预防到治疗,赛诺菲全方位满足中国的公共健康需求。集团的疫苗事业部赛诺菲巴斯德是中国领先的疫苗企业。赛诺菲在心血管/血栓、糖尿病、肿瘤、内科和中枢神经系统等关键的治疗领域拥有领先产品。2010年,杭州赛诺菲民生健康药业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赛诺菲进入中国的非处方药市场。20112月,赛诺菲完成了对BMP太阳石的收购,籍此拥有国内最大的小儿感冒咳嗽品牌“好娃娃®”。

大幅投资工业建设、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赛诺菲目前在中国拥有六家生产基地,包括北京制药工厂、杭州制药工厂、杭州赛诺菲民生健康药业工厂、南昌梅里亚动物保健工厂、深圳赛诺菲巴斯德疫苗工厂、以及唐山健康药业工厂。

完善的研发架构、双赢的研发合作模式

在中国,赛诺菲具有从药物靶点发现到后期临床研究的整体研发实力。集团在上海设有中国研发中心和亚太研发中心,并在北京和成都分别设有研发机构。自2008年以来,赛诺菲与中国权威科研机构开展了10多项战略合作,在癌症、干细胞、糖尿病和老年疾病等前沿研究领域探索创新药物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anofi.cn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