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2012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1-11-0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火热招募!强生-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2012校园招聘简历投递即将截止!

强生全球资源共享,杨森大学完善培训,激情快乐的工作

简历快捷投递邮箱campusxjp@its.jnj.com 

我们优先考虑第一志愿!

强生-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是作为美国强生公司在华最大的子公司秉承着关爱温暖心灵、学习加速成长、激情成就伟业、创新点亮未来、环球拓展视野的价值主张,关注每一个员工的成长与发展。我们不仅提供优越的薪酬福利、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杨森大学也为员工提供包括公司文化、行业知识、专业技能等一系列培训。时刻营造着的舒适的工作环境、温暖的团队氛围也让每一位杨森人有家一般的归属感!

    强生-西安杨森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共同为你撑起一片职业的天空!

招聘职位介绍:

销售培训生(全国各地)

1.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