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现代护理报》招录医学编辑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1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现代护理报》招录医学编辑公告

 

 

《现代护理报》是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中华护理学会合作出版,全国惟一的综合性健康护理类专业报纸,涵盖医疗、护理和药械等内容,致力于为600万医疗护理工作者提供前沿专业资讯服务,是联系全国医务工作者的有效媒介。目前,《现代护理报》正在实施战略调整,明年将在国家卫生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创办《医疗管理周刊》,并通过与权威专业机构加强内容合作,打造全新的中国卫生专业主流媒体,构建卫生行业和健康产业服务新平台。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应届毕业生招录医学编辑12名,其中包括驻京记者2名。

一、基本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等相关专业,年龄在30周岁以下。

二、岗位要求

.能完成对卫生行业内专家的采访任务;

.能胜任医疗护理类专业稿件的编辑工作;

.具有一定的活动组织策划能力;

.能胜任出差等其它工作任务。

三、招录方式

报名后,经报社组织的笔试和面试遴选后,根据成绩择优确定录用人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1130日。

联系电话:0311-88632750 田主任;18803110319 周主任

邮箱:xdhlbzbs@126.com

四、薪酬待遇

录用人选以实习生的身份到报社实习,实习期间每月生活补贴为800元,并在2012年春节前后参加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统一组织的人才招聘考试,通过后即进入试用期,试用期月工资为1200元,试用期满择优聘用,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同时纳入编辑部考核。

 

现代护理报社

                               2011116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