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2012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23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概况

同济医院由德国医生宝隆1900年创建于上海,1955年由上海迁至武汉,现隶属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培干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卫生部部管医院。

百年同济,名医荟萃。5647多名职工中,教授207人,副教授297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者90余名,“973”项目首席科学家2名,教育部长江学者3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8名、新世纪优秀人才7名。医院现有病床2600张, 2011年底我院新住院大楼投入使用后,病床数可达到4000张,52个临床和医技科室,其中国家重点学科8个, 3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11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3个卫生部重点实验室。我院科研实力强劲,共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700余项,2011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数达94项。国内、国际论文发表数连续四年保持全国医疗机构排名第二位。我院教学成果斐然,目前,我院在院本科生583人,硕士生1035人,博士生431人,获省级教学成果奖2项,卫生部视听教材中标11项,教学科研立项12项。

为促进医院跨越式发展,实现创建国际一流医院的目标,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各类医学英才!

2012届毕业生需求计划

需求

专业

需求

人数

学历

要求

 

备注

临床医学各专业

10-20

博士

l  麻醉学、口腔外科学优先。

l  博士生要求起始学历为正规全日制本科、且毕业院校为国家一类院校;

 

护理学

硕士20  本科50

 

硕士或本科

l  硕士生要求起始学历为正规全日制本科、且毕业院校为国家一类院校;

l  本科生毕业院校为国家一类院校。

 

l  简历投递方式:请至同济医院网站http://www.tjh.com.cn/ 人才招聘—通知公告专栏关注我院招聘信息,并通过人才招聘—应届生/社会招聘栏目填写个人简历。

l  通信地址:武汉市汉口解放大道1095   同济医院人事处

l  联系电话:027-83662627    

l  电子邮件:rsk@tjh.tjmu.edu.cn

 

 “2011武汉知名企业高校行清华大学专场招聘会,敬请各位毕业生同学关注!

会议时间:20111126日(周六) 上午1000

会议地点:清华大学二教会议室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