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锦盛华康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招聘信息(医学类)
发布时间:2011-11-2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锦盛华康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Beijing Join-health Media Advertisement Co ,Ltd

 

北京锦盛华康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4月,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设有分支机构。是一家专注于外资医药企业市场化推广服务的专业医学服务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特有的服务模式和资源整合能力,不断得到客户的认同。截至2010年,我们已经是多个制药企业的供应商,如:默沙东、施贵宝、杨森、罗氏、阿斯利康、先声等各大知名医药企业。

我们的Slogan Efficient and Unique solution is here

专心、专业、精准、精通是我们对自己的要求,历经5年,我们可以自豪的说,公司业务已经扩展到政府事务公关、学术推广平台搭建、国际医学学术交流、市场化推广策略与执行支持、品牌塑造与医学服务、医生教育、患者教育、专项基金临床医生激励计划等,并为产品的市场推广各个环节提供难题解决方案和策略执行服务。

过去几年,我们为多家知名外资医药企业提供了令人信赖的品牌策略及推广服务,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并且一直服务于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中日医学科技交流协会等专业学(协)会及其分支机构,为其提供高水平的会议承办、会员管理及日常服务工作。

 

招聘岗位

医学编辑          5 

1、   医学类院校本科或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英语4级或以上;

2、   熟练检索、翻译医学英文文献;

3、   熟练使用wordpowerpoint等软件;

4、   有医药公司医学部工作经验或同行业医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医学经理          2

1、  市场推广活动的学术支持;

2、   专家层面的学术沟通;

3、  医学信息收集、分析与培训; 

4、  良好的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  医学类院校临床专业,硕士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人员优先考虑。

 

医学信息采编      5

1、  市场信息收集及整理;

2、  国际医学学术文献整理;

3、  对新闻信息有着敏锐的嗅觉;

4、  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5、  熟练使用wordpowerpoint等软件;

6、  医学类院校临床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英语4级或以上;

7、  有医药公司医学部工作经验或同行业医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医学翻译             6

1、  医学学术文献翻译及整理;

2、  目前在临床及科研一线工作,如心血管、内分泌、神经科、消化等专业;

3、  英语六级以上,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4、  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及良好的文学修养;

5、  临床或药理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医学活动策划       3

1、  根据客户的要求,收集医学资料、撰写相关医药策划方案;

2、  通过参加医药客户的会议,了解客户需求,并用医学的专业知识对客户需求进行深入分析与文案撰写; 

3、  临床或药理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4、  拥有医药/医疗领域的客户服务经验; 

5、  理解能力、逻辑思维、文案撰写能力强; 

6、  善于学习和分析,思维活跃,具备良好的合作精神、工作高效、敬业; 

7、  熟练掌握办公系列软件,能制作具有一定逻辑的幻灯片;

8、  拥有一定医学策略、策划能力,最好有公关活动行业的从业经验。

 

公司地址:朝阳区东大桥路8soho尚都北塔B1907

人才邮箱:hr@join-health.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