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2012级规范化培训学员招收简章
发布时间:2011-12-0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

2012级规范化培训学员(住院医师/护士/康复技士)

招收简章

招收计划

1、住院医师:

儿科, 20

妇产科,15

医学检验科,10

医学影像科,15

病理科,6

急诊科,4

2、护士:

护理,60

3、康复技士:

儿童康复科,4

报名时间

20111125日-1225

报名条件

1、住院医师报名基本条件: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往届生必须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临床检验专业除外)。

2、护士报名基本条件:护理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3、康复技士报名基本条件: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年龄小于25岁。

报名程序

1、住院医师报名者,请先登录四川省专科医师培训网http://zkyspx.scyx.org.cn/)进行个人信息注册及志愿填报。

1)在页面左侧会员登录及注册处点击注册进行注册;

2)用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在页面顶端点击进入个人空间

3)在个人空间中点击页面中部的修改简历进行个人简历的完善。如有疑问可以下载并参考操作手册;

4)完善简历后,点击页面右上方我的志愿进行志愿填报;

5)打印简历表备用

备注:护士、康复技士不需在该网站注册。

2、所有报名者(包括住院医师、护士、康复技士)请提供以下书面报名材料:

1)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规范化培训报名表(请点击下载:住院医师/专科医师报名表护士报名表康复技士报名表);

2)个人简历(住院医师请同时附上四川省专科医师培训网上注册后打印的简历表);

3)加盖鲜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本校学生管理部门加盖鲜章的成绩单;

5)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大学英语四/六级;全国英语等级考试);

6)如有,可提供发表论文复印件(只复印杂志封面、目录及文章首页);

7)身份证复印件

3、将以上资料面交或邮寄到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教务部。

1)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20号,邮政编码:610041。信封左下角注明规培报名

2)特别声明:书面报名材料是我院确认你报名参加规范化培训的唯一证明,请在规定时间内(以当地邮戳为准)上交。

面试

1、面试由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教务部统一组织。

2、教务部初审报名材料后,会尽快在网上发布面试通知,请关注我院主页上的有关信息。

3、面试内容:专业知识、个人综合素质和英语水平。

录取

根据面试成绩、英语水平和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教务部和相关学科共同商定拟录取名单,经医院领导审定后在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网上公示。公示后由教务部发放录取通知书。

培训

1、住院医师可自愿选择签订3年或5年的合同;护士/康复技士统一为2年。

2、我院本着同工同酬原则,参照同级别同岗位在职职工的收入,为参加培训的规范化培训学员发放助学金、奖学金等。

3、护士一旦被录取,正式报到时必须通过护士资格考试,否则可选择放弃培训机会。如果仍愿意参加培训,医院将给予一次补考机会。但在通过考试之前,仅能享受助学金待遇。

咨询电话

028-85501889 关老师;85501932 陈老师。

欢迎广大毕业生来人来电咨询!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

2011-11-24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