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安阳市肿瘤医院2012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2-1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安阳市肿瘤医院简介

安阳市肿瘤医院坐落于有中华第一古都、甲骨文故乡之称的河南省安阳市,古老的洹河从门前流过,久负盛名的殷墟遗址从右邻延伸。这里绿树参天、环境优美、清静幽雅、是一处很适宜休养治疗的地方。

医院始建于1972年,是全国建院最早的地市级肿瘤专科医院和全国第一批三级甲等肿瘤专科医院。建院三十多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院职工的不懈努力,现已建设成为一所集医、教、研、防为一体的三级甲等肿瘤专科医院,河南省“双十佳”医院。安阳市肿瘤防办、肿瘤研究所、抗癌协会挂靠医院合署办公。

一、医院规模

医院占地面积90亩,开放床位1000张。医院职工总数990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总数763人,高级职称120人。设有临床、医技科室34个,其中胸科5个病区、内科7个病区,外科4个病区,放疗科4个病区,妇科3个病区。每年施行大、中手术5500余台。

二、重点专科

食管癌的诊断和治疗是医院的特色,胸外科是医院的龙头科室,共有五个病区240张床位,年食管癌手术2300台,其开放床位数、年食管癌手术例数、食管癌手术切除率、五年生存率国际领先。

病理科以其规模大、设备先进、技术水平高闻名遐迩,该科经过三十余年的积累,现保存食管良、恶性病变及癌前病变标本、蜡块、切片、涂片等四十余万份,为食管癌研究提供了丰富的病理素材。

放疗科是安阳市放射治疗中心,拥有多个高精尖放疗设备,放疗技术居国内领行先水平,适形调强放疗及X-刀技术广泛应用,使各种肿瘤的放射治疗效果不断提高。

内科开展的辅助及新辅助化疗、免疫化疗、热化疗、树突状细胞输注等居国内先进水平。

三、业务水平

医院开展有多种肿瘤根治手术,胸、腹腔镜下食管、肺、腹腔、妇科肿瘤等切除术、胸腔镜下食管癌手术、肺癌的热灌注治疗,乳腺癌术后即刻乳房再造术,心脏及恶性肿瘤的介入治疗,适形调强放射治疗,头及体部X-刀,热放化疗,射频消融手术,干细胞移植,树突状细胞的扩增及输注,联合化疗,辅助及新辅助化疗,免疫化疗,内分泌治疗,中西医结合治疗,核医学治疗等。建院以来已为数十万名肿瘤病人提供了优质的诊疗服务。

四、医疗设备

医院引进和购置了多种现代化诊疗设备,拥有64CT、国际最新型“陀螺旋转式γ射线放射外科治疗系统”(陀螺刀)、大型直线加速器等尖端设备,还有头部及体部X刀、核磁共振、彩超、钼靶乳腺机、手术、麻醉、监护设备,奥林巴斯电子内镜系列电子胃镜、肠镜、支气管镜等共20条,世界上最先进的NBI电子胃镜1条,为临床诊断和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五、科研能力

医院长期和挪威国立肿瘤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开展高层次合作,并相继成立了安阳市放射治疗中心、安阳市肿瘤医院体检中心、中挪合作乳腺肿瘤诊疗中心河南省肿瘤诊疗网络分中心、中挪合作安阳市乳腺肿瘤诊疗中心、北京大学肿瘤中心安阳食管癌科研基地。201112月成为河南科技大学第四附属医院。

在食管癌基础研究方面与挪威国立肿瘤医院共同合作,其“Oct34/4 and Sox2 Are Signifrieantly Associated with an Unfanrable Clinical Outcome in Human Esophageal Squamous Cell Carcinoma. ”发表在ANTICANCER RESEACH 291233-12422009 ;  Expression of HIWI in human esophageal squmour cell is significantly associated with poorer prognosis。”发表在 BMC Cancer 2009.9:426

20108月,食管癌易感基因研究成果, 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自然—遗传学》上发表,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六、医院管理与精神文明建设

近年来,我院按照卫生部要求,先后开展了医院管理年活动、医疗质量万里行活动、落实便民服务40条、三优一满意活动、十大指标运行控制等工作,近期,又开展了创先争优和三好一满意活动,以病人为中心,持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医院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近年来,医院加快了医院信息化建设步伐,相继引进了住院医生工作站、门诊医生工作站、护士工作站、Lis系统、Pacs系统、Ris系统以及数字化手术室与重症监护临床信息系统等,建院以来所有病案进行数字化存储,实现了信息的最大限度应用,已打造成一个全新的数字化医院。在医院信息化建设方面更是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同行前列,医院管理迈上了现代化、信息化道路。

我院先后多次取得全省医院管理年活动先进单位、医院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全省医院行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河南省“放射卫生管理先进集体”、河南省“依法治院” 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院长路常东当选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医院分会常务委员。

安阳市肿瘤医院

2011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计划

博士研究生:

专业不限

硕士研究生:

外科、内科、放疗、妇科、临床药学、医学工程、超声、影像诊断专业方向

要求:起点本科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11本科:

医学工程、物理师、麻醉、临床药学、超声、影像诊断专业方向

 

医院网站:www.ayzlw.com

报名部门:安阳市肿瘤医院人事科

报名电话:0372-2232016

Email:ayzlyyrsk@163.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