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四川省肿瘤医院(四川省第二人民医院)2012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1-0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四川省肿瘤医院(四川省第二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四川省肿瘤医院(四川省第二人民医院)医院简介

 

四川省肿瘤医院·四川省肿瘤研究所暨四川省第二人民医院位于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55号,是四川省卫生厅直属事业单位。(四川省抗癌协会、四川省肿瘤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肿瘤预防与治疗》编辑部亦设在院内,医院实行院所合一,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管理机制。是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单位。

医院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绿化总面积达34400平方米1994年通过卫生部三级甲等专科医院评审。目前医院已发展成为拥有编制病床1,200张,实际开放床位1800张,年门诊量达13万余人次,年住院量3万余人次,建立了本科、研究生教育及进修、实习、培训体系,是医、教、研于一体,预防、治疗、康复相结合的大型肿瘤防治研究中心,广西医科大学、泸州医学院均与我院联合招收研究生,是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三等甲级肿瘤专科医院。

已获得省政府批准立项修建的外科大楼,即将动工,修建完成后,新增病床1000张,4-5年后医院编制床位将达2200张。

科室设置:设有院长办公室、党办、组织人事部、医务部、护理部、院感办等17个职能部门和二级管理科室,和高度专业化的放疗科、肿瘤内科、肿瘤外科等27个临床科室病区,影像科、检验科、核医学科等13个医技科室和1个基础研究部。其中放射肿瘤学、头颈肿瘤外科、妇科肿瘤学胸部肿瘤学是四川省医学重点学科。

科研实力:医院与国内外多家知名肿瘤研究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重视学术交流,经费保持每年10%的速度增长。每年均有国内外学者来院参观、考察、讲学等方式进行科研协作与学术交流。院所也不断有医学专业人员出国访问、研修、短期工作或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近年来, 83项课题获上级部门立项和资助,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国家级科技支撑计划项目5项,省级10项、厅级65项。近三年发表论文约540余篇,有11项科技成果获得省、市级科技进步各级奖项13次。

医疗设备:加速器(诺华刀)1台、步断层调强(MiMic)直线加速器2台、图像引导调强放疗(IGRT)加速器、立体定向放射治疗(SBRT-X)加速器、三维适形放射治疗(3D CRT)加速器、远距离钴60治疗机、近距离放射治疗系统、CT模拟定位机(CT-Sim)X线模拟定位机(X-Sim)、核磁共振仪(MRI)、治疗计划系统12套、、西门子MRI、伽玛刀、GE64排螺旋CT、飞利浦数字化大平板血管造影系统(DSA)、飞利浦DR、爱克发CRSPECT、超声刀、彩色多谱勒超声、手术麻醉设备、ICU监护设备、电子胃肠镜、电子支气管镜、电子胸腔镜、纵隔镜、腹腔镜、神经内镜、血细胞分离机、全自动血球计数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国际先进设备,医疗设备总价值逾2.5亿元。

医疗水平:医院整合各科室医疗资源、倡导多学科协作,在各种肿瘤的诊断和综合治疗方面体现了专业规范的个性化治疗特色,胸外科、腹部外科、头颈-颅脑、妇瘤科等常规开展肿瘤根治手术、肿瘤扩大或改良根治手术、微创手术等,在西南地区处于领先水平。鼻咽癌、宫颈癌、食管癌等肿瘤的放射治疗和综合治疗效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非小细胞肺癌、头颈部肿瘤、乳腺癌、直肠癌、恶性淋巴瘤、原发性肝癌等肿瘤的综合治疗颇具特色。在全国率先设置了规范化超声引导下的PICC置管中心。

 

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2010年度中国医院最佳专科声誉排行榜

肿瘤

医院

平均声誉值

1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

8.76

2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6.61

3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

6.24

4

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5.29

5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4.71

6

山东省肿瘤医院

1.00

7

浙江省肿瘤医院

0.76

8

东方肝胆外科医院

0.63

获提名医院

四川省肿瘤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江苏省肿瘤医院

 

 

四川省肿瘤医院2012年招聘计划

科室

岗位

招聘人员数

学历要求

所学专业

放疗科

临床医生

1

硕士

放射肿瘤学、外科学、临床医学七年制

物理师

2

硕士及以上

工程物理、生物医学工程、物理学及相关专业

工程师

1

本科

医疗器械维修技术及相关专业

技师

6

本科

影像医学技术、生物医学工程、临床医学及相关专业

胸科

临床医生

1

硕士及以上

胸心外科、外科学、临床医学七年制

麻醉科

临床医生

2

硕士及以上

麻醉学

急诊室

临床医生

1

硕士

急诊医学、内科学

影像科

临床医生

2

硕士及以上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技师

2

本科

影像医学技术、生物医学工程、临床医学或相关专业

超声科

临床医生

2

硕士及以上

临床医学七年制、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技师

3

专科

医学影像技术及相关专业

药剂科

药师

2

硕士、本科  1

临床药学

检验科

检验师

1

硕士及以上

临床检验诊断学

病理科

技术员

2

本科

病理学(以住院技士培训为佳)

财务部

会计

1

硕士及以上

会计学、会计硕士及相关专业

护理部

护士

8

硕士

护理学

护士

12

本科

护理学

行政

管理

4

硕士及以上

卫生管理及管理类相关专业

 

注:1、本科生系指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毕业生;

    2、待遇面议。

有意者请发简历至sch_hr@sina.cn

联系电话:028-85420339  85420260  老师  老师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