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江苏省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城南医院)2012年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12-03-21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江苏省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城南医院)

2012年公开招聘研究生公告

 

江苏省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城南医院)是经省卫生厅批准,政府投资20多亿元,按照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标准正在建设中的集医、教、研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公立医院,正处级建制,全民事业单位。医院设置床位2000张,拟于2012年底运行,建成后将成为设施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的区域性现代化医疗中心。

为建立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用人机制,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12届研究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待遇

根据2012年城南医院研究生需求计划,现招聘硕士及以上学历研究生若干名(详见附表)。博士研究生常年招聘,硕士研究生分期招聘。

以上人员一经聘用,执行事业单位国家标准薪酬待遇。博士研究生待遇面议。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医药卫生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不限;

3、具备报考岗位所要求的专业和行业准入条件;

4、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2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