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桂林医学院2012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3-23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桂林医学院2012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桂林医学院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本科高等院校,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桂林。学校始建于1935年,拥有硕士学位授予权。2006年获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

   
学校是一所以临床医学专业为主,融护理学、医学检验、口腔医学、预防医学、药学、生物技术等专业为一体的多专业、多学科协调发展,办学综合实力较强,在区内外有一定影响的高等医药本科院校。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素质较高的教师队伍。校本部现有在编专任教师504人,具有正高职称92人,副高职称125人,高级职称教师占专任教师的43.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专任教师297人,占专任教师的58.9 %。有硕士生导师126人、博士生导师3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7人。

   
学校设有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南溪山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药学院、生物技术学院、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大学外语部、体育部、医学检验系、口腔医学系、预防医学系等16个二级学院(系、部)和科学实验中心、肝胆研究中心、药物实验教学中心、动物实验中心等10个科研机构,科研设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学校坚持弘德善医校训和立足广西、面向全国、服务基层的办学宗旨,面向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目前全校共有各类学生12千余人,其中全日制在校生近8千人,在校研究生500余人。近年来,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

   
校园占地总面积1250亩,学校分三个校区,乐群校区与拔地而起的独秀峰毗邻;东城校区位于绚丽多姿的漓江东畔;建设中的临桂新校区位于桂林市临桂新区。新校区和附属医院临桂新院区已于2009629破土动工,计划用3年多的时间建设成为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的园林式现代化新校区和附院新院区,并设有教职工集资住宅区。学校办学规模和教学科研及医疗卫生事业将迈上新的台阶。

   
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定位是:努力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为适应学校快速发展需要,落实以人为本、人才强校、科技兴校的战略,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百名教授、博士,真情欢迎教授博士们来共同建设桂医美好的明天。

一、招聘岗位:
1
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
具体详见《桂林医学院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百名博士教授启事》。
2、其他具有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的专业人才。
具体岗位详见《桂林医学院2012年人才需求计划》。

二、招聘程序:
1
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的招聘程序详见《桂林医学院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百名博士教授启事》。
2
其他具有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等专业人才的招聘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1)应聘二级学院教学、教辅人员可直接与各二级学院联系面试事宜,应聘行政岗位的应聘者向人事处提交电子版应聘材料(含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各类资格证书扫描件(原件请在面试及正式报到时提交审查)。
2)人事处会同用人部门和单位进行资格审查、考核。
3)人事处组织专家进行面试考核。

三、 新进人员的报到时间
  
为便于安排教学等各项工作,除了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之外,新进人员原则上实行集中报到制度,报到时间为2012717月10

四、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桂林医学院
  址:www.glmc.edu.cn
邮  编:541004
联 系 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773-5895882
电子信箱:5882@glmc.edu.cn

五、其他
为方便查找,请应聘者投递电子简历时,邮件名和附件名均按照姓名+应聘岗位+专业+学位的方式注明。
   
请填写《桂林医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并发送至人事处电子邮箱
   
附件:《桂林医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网站,我们期待您的加盟!


                                                                                 
桂林医学院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日

 2012年桂林医学院人才需求计划.xls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