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安阳市肿瘤医院2012年博士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3-2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安阳市肿瘤医院2012年博士招聘公告

一、医院简介

  安阳市肿瘤医院始建于1972年,是全国建院最早的地市级肿瘤专科医院和全国第一批三级甲等肿瘤医院,2011年成为河南科技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医院占地面积100亩,开放床位1200张,拥有高级职称人员120名。设有临床、医技科室36个,其中胸外科5个病区、内科8个病区,外科4个病区,放疗科5个病区,妇科3个病区。每年施行大、中手术7000余台。

  医院长期和北京大学、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挪威国立肿瘤医院开展高层次合作。引进和购置了多种现代化诊疗设备,拥有医科达加速器、氩氦刀、陀螺刀、海扶刀、飞利浦3.0T核磁共振以及胶囊内镜及麻醉、监护等设备。

食管癌的诊断和治疗是医院的龙头,胸外科共有五个病区、256张床位,年食管癌手术2250台。腹部外科、肝胆外科、头颈外科、乳腺外科、颅脑外科、妇科等近几年发展迅速;开展的恶性肿瘤介入治疗,适形调强放射治疗,头及体部X-刀,热放化疗,射频消融手术,干细胞移植,树突状细胞的扩增及输注,联合化疗,辅助及新辅助化疗,免疫化疗,内分泌治疗,中西医结合治疗,核医学治疗等均居国内领先水平。

二、招聘要求

博士研究生若干名,专业不限。

三、报名办法

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发至ayzlyyrsk@163.com,经医院审核后,将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

地址:安阳市洹滨北路1

电话:0372---2232016

网址:http//www.ayzlw.com

电子信箱:ayzlyyrsk@163.com

                                   安阳市肿瘤医院人事科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