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燕达国际医院——陆道培血液.肿瘤中心介绍
发布时间:2012-03-2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燕达国际医院——陆道培血液·肿瘤中心介绍

中国.燕达集团投资建设的燕达国际健康城、位于北京东燕郊,距北京天安门30公里,距国际机场25公里。 燕达国际健康城总占地约8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总投资近百亿元人民币. 燕达国际健康城由六大版块组成,即燕达医院、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医学研究院、医护培训学院、国际会议中心、即将建设的燕达医学院。 燕达医院是按照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标准设置,是一座通过国际医院JCI评审、集医疗、科研、教学、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医院.

陆道培血液肿瘤中心位于燕达医院,是以诊断和治疗血液系统疾病及恶性肿瘤的重点学科。中心以著名的血液病和造血干细胞移植权威、中国造血干细胞移植的奠基人与不断推动者、中国工程院院士陆道培为学术带头人,汇聚了国内外血液病诊治领域的高级医疗人材。

目前中心拥有床位三百余张,百级洁净层流病房40间。设有造血干细胞移植科、免疫治疗科、普通血液科,血液肿瘤科、儿童血液科、儿童造血干细胞移植科。拥有全方位的血液病诊断及治疗技术。

医学检验中心拥有全国顶尖的实验室检测和诊断治疗技术,拥有细胞形态学及细胞化学、细胞及分子遗传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检测技术,此外还有HLA配型实验室、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