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礼来中国2012春季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2-04-17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礼来中国2012春季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选择礼来  选择您的未来

礼来中国2012春季校园招聘这个在进行中,遍布全国各大重点医科院校。

我们提供:挑战性的工作内容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系统的职业发展体系

          完善的在职培训课程

          多重的轮岗与晋升机会

          ……………………

欢迎加入礼来,选择礼来,选择您的未来!

【招聘信息】

礼来中国面向2012届优秀毕业生,具体详情如下:

职位描述

招聘职位:医药代表

部门:销售部

疾病专业领域:肿瘤,内分泌,抗感染、中枢神经系统等领域

基本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医学、药学,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2、在校期间,具有与销售相关的社会实践经验

3、热情自信,积极进取    

4、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性

工作职责:

1、遵循行业、公司和国家的法规,秉持诚信为尚的职业操守,在区域内推广礼来公司的产品,实现销售增长

2、通过积极的聆听与回应客户需求,实现礼来公司品牌策略

【招聘城市】:

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扬州、青岛、厦门、福州、汕头、广州、西安、合肥、郑州、重庆、成都、武汉、昆明、南宁、海口、乌鲁木齐、齐齐哈尔、哈尔滨、长春

【申请方式】

投递简历到   Lilly2012@corp.hiall.com.cn        简历截止日期420

(请以附件形式投递简历,简历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年级-期望工作的城市,请在简历中附上个人照片)

【关于礼来】

美国礼来公司(Eli Lilly and Company)是一家全球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医药公司,致力于为全人类提供以药物为基础的创新医疗保健方案,使人们生活得更长久、更健康、更有活力。

 礼来制药是拥有135年历史的世界领先制药公司。礼来于1918年来到中国,将其第一个海外代表处设在上海,从而迈出了全球化的第一步。虽然几经风雨,我们始终不能割舍中国情结,在1993年重新回到中国。重返中国近二十年来,礼来迈着坚定的步伐,在中国的改革大潮中稳步前进,已成为业界增长速度最快的制药公司之一。至今,我们在全国拥有四家独资企业,数十家办事机构,员工3800多人,在中国建立了自己的研究中心,并与中国科研机构联合进行合成化学研究。从2009年到2013年,礼来将会进一步加大对中国的投资力度,礼来中国将进行前所未有的扩张计划。

礼来在中国的许多医药领域居领先地位,如抗感染、中枢神经系统、肿瘤、内分泌等。她的创新药物,不仅挽救病人生命、提高了大众的生活品质,同时也为患者、保健提供者和支付方创造了价值,降低了疾病治疗的成本。

如果你一直想加入这家有着良好声誉的公司,现在,机会之门正在敞开!我们寻求年轻的你,优秀的你,自信的你加入我们,和礼来一起共同成长。礼来助你成就梦想,礼来因你而大不同!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http://www.lillychina.com/

礼来2012校园行承办方官方交流区:http://bbs.hiall.com.cn/forum-2650-1.html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