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河南煤化集团惠济医院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12-05-02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河南煤化集团惠济医院招聘启示

河南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河南煤化集团),是2008125经河南省委、省政府批准,由永煤集团、焦煤集团、鹤煤集团、中原大化集团、河南煤气集团等5家单位战略重组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位居世界500强企业第446,中国企业500强第58位,连续2年位列中国煤炭企业100强第2位,连续2年进入世界著名品牌500强,连续3年位列中国煤炭开采和洗选业行业效益十佳1位、河南工业百强企业第1位。

河南煤化集团下辖三级医院1家、2级医院2家,为了更好的为集团20万职工提供优质医疗服务,2011年集团公司同郑州市惠济区签署合作协议,出资新建河南煤化惠济医院。河南煤化惠济医院位于郑州市惠济区开元路,占地80.8亩,总建筑面积约40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6000平方米,医院规模为500张床位,总投资2亿元, 2013年将建成投入使用。

为了高标准、高起点的建设医院,现诚招应届硕士毕业生或5年制本科毕业生20名,欢迎有志之士到新医院开创全新的事业。具体专业需求计划为:临床医学专业14人、耳鼻喉专业1人、儿科1人;影像学2人、麻醉专业1人、临床药学1人。

联系人:程英豪、李冬文

  话:0371-6933715569337662   

电子邮箱:lidongwen99126.com

  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西三街国龙大厦2619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