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协和医院2012年医学技术专业实习生需求信息
发布时间:2012-05-02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协和医院2012年医学技术专业实习生需求信息

 

北京协和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大型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是北京协和医学院的临床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的临床医学研究所,是卫生部指定的全国疑难重症诊治指导中心之一,也是最早承担干部保健和外宾医疗的医院之一。医院自1921年建院以来始终拥有一支以优秀的临床医学家、医学教育家和医学科学家为骨干的专业队伍,医院专科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医、教、研、管全面发展,以多学科的综合优势享誉海内外。

 

实习岗位:

编号

实习科室

实习岗位

专业要求

X101

放射科

影像技师

医学影像

X102

放疗科

影像技师

医学影像

X103

核医学科

影像技师

医学影像

X104

口腔科

影像技师

医学影像

X105

检验科

检验技师

医学检验/医学实验技术

X106

病理科

技师

病理检验

 

生源要求:

1.         国家高等医学院校2013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能保证全职实习时间;

2.         成绩优秀,综合素质全面,通过大学英语四级;

3.         性格开朗,有团队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认同协和文化。

 

简历要求:

1.         登录北京协和医院官网首页“人才招聘“栏目下载规定简历模板《北京协和医院实习生应聘登记表》,不以规定模板形式投递的简历视为无效投递;

2.         附成绩单及英语四六级证书证明图片(请适当压缩图片后插入Word文本),简历所有内容均采用Word格式,不接收多个文件汇合的压缩包;

3.       投递成功邮箱会自动回复,已经投递过简历的同学请勿重复投递。

 

应聘方式:网上投递(登录北京协和医院官网首页“人才招聘“栏目)

1.  投递邮箱:pumchhr2011@126.com

2.       简历投递请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名称及附件文件名称请遵照以下格式发送:

2012实习--应聘科室--姓名--性别--年龄学历—毕业学校”

 

拟于201257日上午举行首批实习面试,请尽快投递简历

 

 

2012430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