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医大爱思唯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9-17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公司简介:

医大爱思唯尔,全称北京医大爱思唯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携手全球最大的医学科技信息出版商爱思唯尔共同构筑的医学专业培训机构。医大爱思唯尔致力于提供最高质量的继续医学教育,真正满足国内医务工作者提高专业技能的需求。医大爱思唯尔的服务已覆盖全国26个省市,建立了200余家培训基地,并为80余万名医护人员提供了高品质的继续医学培训服务,医大爱思唯尔已成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继续医学教育提供者之一。

医大爱思唯尔拥有两个独立自主产权的培训系统,分别服务于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

1       学历教育系统为北医网院的1.7万名在籍学生提供从招生、财务、教学到学籍的一条龙服务,包括毕业生约4万用户,是国内68家网络学院中第一个借鉴ERP理论应用于远程教学管理的范例。

2       非学历系统为公司与卫生部、各级卫生厅、各类医学协会之间开展的多项医学培训项目的在线学习管理提供平台,目前已经拥有近百门课程,近万名学员。

 

招聘要求:

招聘职位:销售代表 2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销售计划,开拓新的市场,完成网络课程销售目标。

2. 负责销售回款工作,确保回款及时。

3. 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促进产品销售。

4. 制定个人销售计划,销售预算,根据计划控制费用。

5. 负责全国区域的销售工作,可以接受出差。

6. 公司产品面向全国市场,公司根据自己熟悉的市场划分区域;

任职资格:

1.   教育程度: 临床、医学、药学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招聘职位:电话销售2

岗位职责:

1、利用合理方式获取医院负责人基本信息和联络方式;

2、利用电话的方式向医院院长或负责人推介公司的教育产品;

3、分析、确定有发展前途和潜力的客户推介给销售部门;

 

任职要求:

1、学历:大专及以上医药专业、市场营销专业;

2、有较强的电话沟通能力,可以接受出差

3、熟练使用电子邮箱和office软件。

 

简历投递邮箱:su.ting@healthedu.cn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