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一心瑞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9-17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公司简介:

   

    北京一心瑞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注册于北京市丰台区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创新为主、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以信誉第一、服务周到为原则,努力打造品牌效应,做到让商户客户齐满意。
本公司致力于健康管理、健康服务、健康管理软件开发、医疗器械销售,同时结合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等经营项目,欢迎有才能者前来加入我们的团队。

 

产品简介:

    公司主营产品:发作式动态心电记录器。

    此产品优势在于:

1、它能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使用,只要你感到自己身体不适,就可立即检测心电图,可满足对心律失常的诊断需要,也是对常规心电图及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的有效补充。

2、既可用于心脏病的日常初步筛查,又可用于心脏病的紧急诊断,是对异常心电信号的及时捕获、对危险性心电信号识别、预警,心脏病患者的日常监护以及日常胸闷、胸疼、气短发作时的鉴别筛查。

3、可预警猝死。猝死大约80%都是跟心脏直接相关,而由心脏性疾病引起的猝死80%以上的人死亡都有心律失常症状。因为心脏病具有瞬时性和一过性,传统的检测仪器无法及时检测出异常的心电信息,从而耽误医生的诊断,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机,如果能及时监测、及早发现异常心电,就能大大降低危险的发生。

4、可用于各类心脏手术(球囊扩张术、支架、直视手术)围术期后的监护。

    

    我们的产品将作为个人健康管理、个人医疗服务、远程心电监测的主流产品进入中国的千千万万百姓:中,将引领个人心脏健康的全方位服务理念。

 

    岗位需求:

    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对心电图相关知识熟悉,具有挑战能力。

 

    联系方式:

        TEL:88219903;    18601040572李瑞特

        E-mail:yixinruitian@163.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