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2013默沙东中国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9-1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亲爱的同学们,

2013默沙东中国校园招聘自20129月正式启动!

今年默沙东中国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近200个销售培训生职位(全国),3个工程师职位(杭州/上海工厂),和近15个北京研发中心的职位。我们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南京、沈阳、天津、郑州、济南、武汉、南昌、成都、重庆、西安、昆明、兰州16个城市举办宣讲会,我们期待宣讲会现场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

此次默沙东中国校园招聘的官方网站是http://campus.51job.com/msd, 欢迎大家点击访问,关注网申职位详情、招聘流程及各高校宣讲会时间安排!

远见,我们共同穿越!

加入我们,成为世界领先制药企业的一员,为人类健康事业造福。

默沙东中国人力资源部门

 

<关于默沙东>

今天的默沙东正致力于为全世界带来健康的福音。我们为全球140多个国家提供药物、疫苗、生物制剂、健康消费品和动物保健产品,并与客户一起提供创新的健康解决方案。同时,我们还致力于通过各种意义深远的项目向需要帮助的人们捐赠和提供产品,从而扩展人们进入医疗卫生的途径。默沙东,健康是福。

默沙东中国的总部设在上海,目前中国大陆地区共有16个办公室和2座工厂,超过5000名员工。目前,我们在中国提供涵盖心血管、抗感染、男性健康、女性健康、骨科、疼痛、皮肤、呼吸、糖尿病、专科药品、疫苗等领域的38种人用药品和4种疫苗。我们还向中国市场提供46种动物保健产品,用以预防、治疗和控制家禽家畜以及宠物的疾病。

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公司全球网站www.merck.com,或其中国网站www.msdchina.com.cn

附件:默沙东招聘岗位.doc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