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2013卡尔蔡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09-2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Campus Recruitment

The moment you take the next step in your career-with us.

This is the moment we work for.

这一刻,您迈出职业生涯中的一步与我们同在。

我们,为这一刻而努力。

 

一、卡尔蔡司简介

卡尔蔡司在光学和光电子学行业,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全球拥有24,000名员工。在卡尔蔡司,您将有机会与顶尖的技术人才一起引领技术先锋。卡尔蔡司的员工热情满怀地立志于通过创造技术领先的产品,使世界变得更为美好。在卡尔蔡司,您将还会亲自见证公司对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卡尔蔡司中国拥有近800名员工。公司主要涉及的领域为:工业测量、显微镜技术以及医疗工程。

 

卡尔蔡司2013校园招聘,将为有志成为专业技术人才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提供学习和实践的机会,为即将开始的职业生涯累积可贵经验,掌握实用技能。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将正式受聘为卡尔蔡司员工,开启无限辉煌的事业蓝图。

 

二、招聘信息

本次校园招聘提供了以下职位:

1、应用专员 (显微镜) Application Specialist (Microscope)

工作地点:上海 / 北京 / 广州

2、服务工程师 (显微镜) Service Engineer (Microscope)

工作地点:上海 / 北京 / 广州

3、眼科产品专员(医疗部) Application Specialist (Medical Device)

工作地点:北京

4、工艺工程师(苏州工厂) Process Engineer (Suzhou Factory)

工作地点:苏州

5、电子工程师 (研发部) Electronic Design Engineer (R&D)

工作地点:上海

6、光学工程师 (研发部) Optics Design Engineer (R&D)

工作地点:上海

7、软件工程师 (研发部) Software Design Engineer (R&D)

工作地点:上海

8、机械工程师 (研发部) Mechanical Design Engineer (R&D)

工作地点:上海

9、应用工程师 (工业测量) Application Engineer (IMT)

工作地点:武汉 / 长春

 

具体职位信息请查看本次卡尔蔡司校园招聘的官方网站是http://campus.51job.com/zeiss,欢迎大家点击访问,关注网申职位详情、招聘流程及各高校宣讲会时间安排,进行简历投递。您也可以通过登陆蔡司中国官方网站了解公司信息: http://www.zeiss.com.cn/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