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安汀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9-2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校园招聘信息

北京安汀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新药开发、CRO为特色的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基地位于湖北凤凰白云山药业,与北京京华医药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药研发包含创新药研发、仿制药研发、进口药品代理申报等。公司拥有非常优秀的管理团队、广泛的专家支持和行业背景。立志构建和谐的新徽商文化,在国内外医药界享有较高的声誉。安汀公司在自身得到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回报故乡、母校和社会。

【企业愿景】  品牌、诚信、专业、健康
【企业文化】  诚信勤奋、快速创新,精业济群、亦贾亦儒
【企业定位】  专注于细分领域的新药研发

 

招商专员 50人,专及以上学历,有销售经验、或医药工作经验或医药专业者优先。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有自我提升需求,熟悉热爱医药业。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细致入微的洞察力、较强的影响力和推动力。工作地:北京或全国大中城市

 

新药研发 2人,专业要求:不限,  药学、中药学、生物工程专业;动手能力强,能独立担任研发项目;有新药开发经验优先;形象气质佳,思维敏捷,在校表现优秀;沟通、协调能力强,担任班级学校学生会干部优先。工作地:北京、上海。

 

客户服务 2,专业要求:不限,人品良好,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任何先天性心脏病及传染性疾病。

销售总监助理 1,专业要求:医学、药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分析、总结和沟通能力;计算机操作熟练,有医药行业相关从业背景的优先考虑。

 

新药部助理 1,专业要求:药学或相关专业毕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对药品相关管理的法律法规有一定了解;1年左右药品注册相关工作经验,对药品注册法规及注册申报流程有一定了解;有药品注册或药品研发、调研立项、药品政府事务工作经验优先;有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团队精神,具有亲和力;熟练的英语读、写能力,能独立完成相关文献的翻译工作。

 

临床监察员 若干,专业要求:临床医学、药学、基础医学等相关专业学习工作背景,有临床工作经历者优先;熟悉药品临床试验管理规范;做事认真负责仔细,善于与人沟通交流,协调各方关系;积极上进、勤奋主动,吃苦耐劳,适应常出差;具有出色的执行力和抗压能力。

 

招标专员 若干,专业要求:不限,人品良好,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任何先天性心脏病及传染性疾病。

财会/审计/统计 2,专业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财务类相关专业毕业,北京户口,熟悉财务制度,年龄25岁以上


联系人:胡先生(委托招聘)

联系电话:0755-86153360    0755-86153365

详细岗位说明:http://drug.job1001.com/Company_Detail.php?CompanyDetail=cm1347869556509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